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來巴南竟藏著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5 20:23: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北電波拉皮推薦
  巴濱路
  五洲園內名貴花草樹木百萬株,園區生產繁殖引進了日本晚櫻、四季紅楓、桂花、玉蘭、紫荊、西洋鵑等名貴樹百余種。園區規劃設計將紅楓於桂花層疊,在觀賞紅楓時還可以嗅到桂花的芳香。同時景區還提供特色餐飲、酒店住宿及休閑娛樂設施,實現服務一體化,更加方便游客的旅程。
  重慶漢海海洋公園坐落於重慶市巴南區龍洲灣,緊臨軌道交通3號線壆堂灣站。項目總投資8億元,佔地310畝,劃分為海洋公園和鯨豚灣水世界兩大主題公園,是集吃、住、行、游、購、娛為一體的高品質大型海洋主題樂園,德國益粒可
  五洲園
(責編:高紅霞、羅昱)
  南溫泉
  漢海海洋公園
  巴濱路埰用生態與城市相結合的雙重定位,一方面滿足市民親水休閑的需求,另一方面兼具城市功能,將成為今後巴南城市建設的標桿和典範。巴濱路沿途香樟繁茂、尟花夾道,路旁建有自行車道。一路上還有不少延伸至江邊的親水平台,茵茵綠草之間種植著櫻花、石榴、梅花、茶花、桂花、紫薇等各種花卉。沿著親水平台邊的護坡人行梯步,可以一直走到江邊,與江水零距離接觸。
  如果你不想在旅途上多花費時間,也不想花更多的錢,那麼南溫泉就是你的不二之選。南溫泉內有兩個泳池,一個室內,一個室外,水溫在39~42℃之間,冬季可是去泡溫泉的最佳時節,除了溫泉,內湖區當舖,這裏還有“陪都”遺址、建文遺址、仙女洞等景點。
  想知道巴南的秋天是什麼樣的嗎?巴南又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呢?趕緊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去瞧瞧吧!
  (華龍網綜合)
原標題:原來巴南竟藏著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14:20 , Processed in 0.10936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