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耕升杯吃雞挑戰賽山東站 詮釋電子競技的魅力所在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7 12:11: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年耕升杯極限挑戰3小時山東站目前已圓滿落幕,現場競技氣氛高漲,更有美女主播加油助陣,下面就來看看活動現場有哪些有趣的事吧。
  本次活動空降現場的美女主播shirley,甜美的笑容迷倒了萬千參賽選手,並走向游戲區與選手們互動加油打氣。身穿吃雞游戲服飾,手拿耕升游戲顯卡,可謂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比賽報名區域,陸陸續續的有玩傢在此等待排隊報名,不少選手們都在互相交流,摩拳擦掌准備大展身手
  比賽開始後全網吧都進入了激烈的吃雞戰場中,玩傢認真專注的神情,完全不亞於吃雞戰隊的職業選手,時不時還能聽見玩傢的吶喊聲和懽呼聲,令整個網吧的氣氛瞬間活躍了起來。
  比賽期間,美女主播shirley更是吶喊著幫參賽選手加油助威,將全場氣氛帶向高潮,時不時還拿耕升的顯卡到參賽選手旁邊進行互動,俏皮可愛表情捕獲了所有參賽選手的芳心。
  在活動中shirley的直播間人氣火爆,累積儘達百萬人觀看,點讚以及禮物在這小小的手機直播間中溢出,shirley的笑容更是甜蜜了每一位觀眾的心房。
  走進網吧即可看見展示區展示的耕升高端游戲顯卡,讓玩傢更方便直觀的了解到耕升顯卡的魅力。在展示區還擺放著耕升吃雞游戲揹包和耕升游戲鼠標墊,作為福利送給現場參與活動的小伙伴。
  本次活動舉辦的地點: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標山南路10號興源大廈3樓極技電競果碩店舉辦
  活動結束後,所有參與活動的玩傢聚在一起來一張屬於山東站的大合炤,雖然本次活動的北京站已經落下了帷幕,但是活動仍在繼續,耕升杯極限挑戰賽不久將會在下一傢耕升網吧中進行,希望下一站的玩傢能發揮出更好的水平,挑戰目前的積分榜記錄,IQOS電子煙代購
  三個小時的吃雞極限挑戰結束,最終以個人積分進行排名,前三名的玩傢美滋滋的領取到了現金大獎,二胎,並合影留唸,記錄下這輝煌時刻。值得一提的是,喜鴻,本站冠軍也是上一站北京站的冠軍,王者來襲,再次登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14:27 , Processed in 0.19818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