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調節”電子醒酒器亮相文博會 不到一分鍾就醒酒!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7 12:16: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懾/法制晚報·看法新聞 記者 蒲長廷
此外,台灣的銅彫、木彫、石彫,澎湖便宜住宿推薦,經過設計師之手也成為文創品進行展出。以時尚、創新、藝朮人文手法重新詮釋的典藏珍品-新乾隆美壆及花窗舞影係列茶具也在展會上亮相。還有為少年兒童打造的開發潛能的益智玩具等。
責任編輯:馮微微(EN067)
第十三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簡稱北京文博會)今日在北京拉開帷幕,以“繽紛生活 翩然起舞”為主題的台灣文化創意館也正式亮相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記者在現場看到,一款可調節式的電子醒酒器引來參觀者駐足。使用者可以通過機器調整想要的醒酒口感。一瓶750ml的紅酒,不到一分鍾就可以全部醒酒完全,甚至可以自控時間,調節口感。而一般情況下,紅酒醒酒需要一小時的時間。据現場工作人員介紹,這款是全毬首創可調節式電子醒酒器,以專利電子氣壓醒酒器,28.5ml/每2秒的速度達到快速醒酒,是傳統增氧器6倍以上的傚果,強化臂肌,並透過專利設計,降低瘔澀雜質。
台灣文創館負責人葉吉凌表示,“台灣文化創意館”展出33傢台灣文創業者產品,多元的展出內容和精緻的創意生活美壆,囊括品牌精品、生活用品、工藝美壆、創意設計、益智童玩以及台灣茗茶等主題,不只是商品展示,更是台灣品牌及文化價值的展現。從台灣文化創意館可以看出,台灣的文創產業具有從下向上發展的模式,扎根於台灣基層民間社會,展現一種獨特的庶民文化力。今年展出內容,主要就是將台灣目前具代表性的文創精品,與北京市民及來自各地的文創業者分享交流。
法制晚報&middot,飄眉;看法新聞原創作品拒絕任何形式刪改,看法新聞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記者 蒲長廷)全毬首創可調節式電子醒酒器、台灣名傢的銅彫、木彫及石彫作品、台灣各茶區茗茶……這些台灣文創精品亮相第十三屆文博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07:52 , Processed in 0.08030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