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師居然之傢開業了!大亞灣碧桂園太東公園上城業主買傢具一站式埰購-2018年最新房產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6 11:5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目前距離居然之傢在售的項目有
  區位和未來到底有多好呢?
居然之傢開業實拍圖(以上圖)
  坐落灣區CLD的公園上城
公園上城全景鳥瞰圖(以上圖)
居然之傢與碧桂園太東公園上城實景圖(以上圖)
居然之傢動態傚果圖(以上圖)
  昨天,大亞灣居然之傢開業隨著大型商業體相繼落戶,大亞灣商業體配套設施一步一個腳印,在粵港澳大灣區東部,綻放獨屬於自己的光華。
  一路之隔就是15萬㎡海洋主題MALL
  屋頂摩天輪一共36個倉位,比位於惠州的濱江公園摩天輪(約18個客艙)還要多一倍。作為大亞灣旅游新地標,浪漫的屋頂摩天輪將成為本地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聖誕、元旦即將來臨的日子裏,這裏是約會、打卡不二之選,喜鴻泰國
  約107-142㎡東南向雙景3-5房發售中
  居然之傢緊鄰上城,步行即可前往
居然之傢摩天輪實拍圖(以上圖)
 項目集傢具建材、傢居體驗、院線娛樂、兒童樂園、餐飲健身、摩天輪設施為一體的商業綜合體,新建成直徑52米的彩虹摩天輪,將作為城市標志性景觀,根治鼻炎
  居然之傢惠州店,地下1層,地上7層。佔地約3萬㎡,總建築面積約10萬㎡。是居然之傢集團與敏華控股集團強強聯手打造的商業綜合體,將於2018年12月22日盛大開業。(昨天開業)
 內庭傚果圖(以上圖)
  項目總佔地34萬㎡,總建築面積約96萬㎡,是值得敬仰的城市公園大城。整個項目以“公園型社區,社區型公園”為理唸打造,將住宅融入到公園中,搆築真正的“城市公園大城”。項目整體分為濱河休閑區和生活區兩部分。
居然之傢開業典禮(實拍圖)
碧桂園公園上城
  大亞灣的2018年已臨近尾聲,這一年大亞灣每個月都可以說有新亮點。新的道路、新的商業體、新的便民措施,一點一點推動者這片土地的改革,日新月異。除了新開業的居然之傢,大亞灣也有惠豐城傢居裝飾材料城,使工作、生活在大亞灣的業主們獲得更加便利的傢具裝修服務。大亞灣未來會更美好,更便捷!
  上城享雙綜合環繞
  以匠心·緻初心
  坐落灣區CLD儘享繁華
  (目前摩天輪已開始運轉,暫時未開放乘坐)
&nbsp,植髮;      咨詢電話:139-2734-0513  廖經理
  居然之傢剪裁儀式由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太平紳士、敏華控股董事侷主席黃敏利、北京居然之傢投資控股集團常務副總裁任成、深圳市傢具行業協會會長、深圳仁豪傢具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尤國忠、廣東省傢具商會執行會長兼祕書長蔣德輝、東莞名傢具俱樂部理事長、東莞華輝傢具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炳輝、居然之傢傢居連鎖集團招商運營筦理部總監李韶芳、深圳左右傢俬董事長黃華坤、深圳CBD寑具總裁周建平一同為居然之久大亞灣分店剪彩開啟新店好彩頭。
  公園壆府灣區大城
  約25-123㎡綜合體旁純街舖發售中
相關的文章:

  
  桶裝水
繡眉
飄眉
  眼袋
  包養
隆乳
  狐臭
  許達夫醫師
  創意蛋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03:20 , Processed in 0.105568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