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6|回復: 0

2020年台灣大選誰能問鼎 這個人被稱有“帝王相” 台灣大選 命理 師說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發表於 2018-12-31 11:3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張喦
  原標題:2020年台灣大選誰能問鼎? 命理師說這個人最有“帝王相”
  最終,依炤面向看,命理師給出的2020最有可能問鼎“大位”的順序是:朱立倫、蔡英文、柯文哲、賴清德。(中國台灣網 何建峰)
  据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命理師說,所謂“帝王相”,台北機車借款,就是“五長”或“五短”,因不是一般的人,“五長”就是身長、手長、腳長、脖子長、頭長。李登輝是五長、陳水扁為五短、馬英九五長、蔡英文五短,剛好五長五短輪流“坐莊”,若是同一個人連任就沒差。
  中國台灣網12月28日訊 “九合一”剛落幕,台灣社會現在開始關注2020大選,防滑墊片。目前,台面上至少有蔡英文、朱立倫、賴清德、柯文哲等人選。最終,誰能問鼎“大位”?
朱立倫、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命理師指出,朱立倫身高181公分,符合“五長”的條件,也有漂亮的法令紋(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而蔡英文的傢族祖墳有稍微長了青苔,她面相上也有點小瑕疵。另從面相來看,2020會贏蔡英文的是朱立倫,並不是柯P。至於賴清德,他是“五短”,找小姐,以“五長五短”的輪替來說,賴2020年出馬不會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19 08:38 , Processed in 0.11656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