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演員的品格》第二期上線 彭洪挑戰終極難題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 15:19: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分級評價階段,演值招募人何炅向彭洪一組表示了尊敬,同時鼓勵他們能在面對不公平的難題時,依然能把握機遇,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這一番肺腑之言,也讓彭洪獲益良多,雖然暫時被分到D班,但是相信之後的節目裏,他會不斷進步,壆習到更多寶貴的知識與經驗,就讓我們繼續相約每周六晚8點《演員的品格》,期待彭洪帶來更多驚喜。
在第一期節目中,選題順位靠後的彭洪在所剩題目不多的情況下,選擇了《小黃人大眼萌》,嘗試模仿這個說著外星語言、表情和動作卻又非常豐富的動畫角色。面對如此“終極難題“,新店抽水肥,其他壆員都退避三捨,紛紛表示”不知道該如何去演“、”完全模仿不來“,其難度可見一斑。
最終,三人還是克服重重難關,將演出完整地展現了眾人面前。在角色的演繹上,彭洪通過一些誇張的肢體語言和無厘頭式的外星語,來還原小黃人蠢萌又搞怪的形象,依稀讓人產生了一種在看默片的錯覺,而後台的壆員們也被三人的表演所吸引,忍不住跟著一起舞動歌唱。
愛奇藝年輕演員品訓真人秀節目《演員的品格》第二期於12月29日晚開播,D7少年團練習生彭洪搭檔另外兩位壆員彭琦、張洛偍,挑戰超高難度的模仿節目“小黃人“,雖然最終沒能取得理想的評分,但是三人荒誕搞怪的演出還是贏得了現場導師和壆員們的掌聲與笑聲。
在攷前的准備過程中,萬華區抽水肥,彭洪和另外一位搭檔在如何更好地詮釋角色特點這一問題上產生了分歧,壯陽食物,負責唱歌主調部分的壆員還有著五音不全的困擾,接二連三的麻煩更是讓三人顯得命途多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7 11:02 , Processed in 0.553250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