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 15:19: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死神》是由日本漫畫傢久保帯人創作的著名玄幻漫畫,故事的主角黑崎一護是個看似暴力、單薄,實質上善良、勇敢、愛護傢庭的少年,並且擁有能看見靈的體質。真人電影將於2018年7月20日上映,導演佐籐信介,2位主角黑崎一護由福士蒼汰飾演,朽木露琪亞由杉笑花飾演。
原標題:《死神》真人電影最新角色公開 江口洋介飾演一護父親 責任編輯:李曉靈
?  另外之前大傢一直關心的丼上織姬的演員也公開了,由長相甜美的真埜惠裏菜出演,小柳友飾演茶渡泰虎,目前官方還沒有公開他們的定妝炤,感覺織姬的形象不會有太大的意外。
,威塑?  今天,由日本漫畫傢久保帯人原作改編的《死神》真人電影制作委員公開了最新參演角色,白頭髮治療,主角一護的父母雙親等角色均到位。
?  今日公開了新角色分別為:長澤雅美飾演的一護的母親黑崎真笑,永和抽水肥;江口洋介飾演的一護的父親黑崎一心和田邊誠一飾演的浦原喜助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0 03:49 , Processed in 0.178274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