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博APP悄然更新引網友熱議 微博CEO:坐等挨噴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 15:2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次更新扭轉了絕大多數微博用戶的操作習慣,引起用戶極大反彈,對此微博CEO@來去之間也是心知肚明,提前在今日11點就發佈了一條微博,稱:“坐等挨噴。”
對此許多微博用戶確實非常不滿,潮阳补漏,以下摘取部分微博用戶發言:
另外並非所有用戶都更新了新版佈侷,目前微博應該在灰度推廣新佈侷。
具體來說,線上博奕,此次更新並非版本更新,APP版本號並未變動,但是APP內部按鈕佈侷確實發生了變化,推測為微博進行了內部熱更新。
@桃我亮:原來你們的微博才更新嗎 我已經用這個版本用了一兩個月了 我他媽不會是微博什麼優先體驗新版用戶吧 我噹時 孤軍奮戰的在傌 就屈服了 我很氣 。
@持續逃離網路中:誰給我更新了微博!太難用了吧!我不想看那麼多視頻!為什麼非要給視頻開一個單列,燒燙傷藥膏!氣死啦!
@麻婆荳腐一動不動:我不需要這個!!辣雞微博怎麼自動更新了!!! ?
@illnesses_:根本都不需要經過我同意,微博就自動更新成了現在這個skr丑的版本…我也是…無話可說…渣浪這個gdx… ?
原標題:微博APP悄然更新引網友熱議 微博CEO:坐等挨噴
今天,有許多微博APP用戶發現,微博客戶端悄悄進行了更新,將原本位於底部的發微博按鈕轉移至了主界面右上角,而底部則被替換為視頻與搜索按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7 08:12 , Processed in 0.15646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