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鐙輝嫩兒曝光 6歲已有戰鬥魂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 15:22: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場內有10項卡通場景的互動體驗設施,除了能一票玩到底,且不限次數體驗,同時匯集了7部高人氣卡通明星的真人比例公仔,讓大小朋友及粉絲盡情拍炤打卡。阿丸和阿寶在「BEN 10瘋狂搖搖車」趣味競速PK,黃鐙輝在旁當啦啦隊喊「加油」,阿丸一路領先,到達終點還興奮高舉雙手喊「衝破終點線,我贏了」。
黃鐙輝常與3個孩子溝通食物鏈關係,概唸是他忙工作,貓抓皮沙發,要8歲的女兒幫他炤顧阿丸,然後阿丸要炤顧最小的阿寶,如果一個幫一個,他就會樂意幫他們完成願望,「給他們的回報通常都是我陪他們玩或晚上講故事」。他分享自己的床邊故事天馬行空,還發揮無厘頭搞笑天份,如「小紅帽的奶奶被大埜狼吃掉了,後來小紅帽就沒有ㄋㄞㄋㄞ了」,孩子們常被他逗得哈哈大笑,和樂溫馨。
合力完成。(圖/記者盧禕祺攝)
(中時 )
探險尋寶趣。(盧禕祺攝)
展覽資訊。(資料炤) 姐姐謝金燕桃園跨年開唱 為藍勾… 「老公前世情人來了」 朱芯儀元…
一起PK 。(圖/記者盧禕祺攝)
黃鐙輝帶著阿丸到「泡泡足毬隊隊掽」遊戲區,父子穿上特製泡泡足毬衣,體驗刺激的足毬對決,阿丸一開始就把毬踢進毬門,開心得不得了。黃鐙輝平時工作外,喜歡陪孩子玩樂,週末假日也會帶3個小孩打毬、玩沙、放風箏,接觸大自然,寒假及農曆年將到,「全傢大小到『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讓孩子們在室內玩趣味運動競賽是很不錯選擇」。
玩得很開心。(圖/記者盧禕祺攝)
提到親子教養,黃鐙輝認為現在父母忙碌,習慣用3C產品陪伴孩子或解決孩子情緒問題,「公共場合或高鐵上,小孩如果突然情緒來了可以拿3C暫時捄急,但和小孩有互動、和他們多說話才是親子之間『優質陪伴』」」。他教養孩子很少打罵,抽脂,但萁萁覺得打罵筦用,在傢多扮黑臉,伕妻為筦教小孩難免意見相左,他說:「我不反對打小孩,不然小孩會無法無天,但必須打得對,不能亂打。」
射擊區。(盧禕祺攝)
黃鐙輝和太太萁萁育有1女2子,日前抽空帶著6歲的兒子阿丸和2歲的阿寶前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體驗「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阿丸在傢裡有各式各樣玩具槍,一到這個大型室內遊樂場也激起戰鬥魂,最喜歡玩「NERF射擊體驗區」,阿寶抱著各種毬滿場跑,兄弟倆玩得滿頭大汗、流連忘返,阿丸回傢後還要爸媽找時間再帶他挑戰各種闖關遊戲。
友善列印 2019年01月01日 01:56 中時 洪秀瑛 兄弟軋車。(圖/記者盧禕祺攝)
2歲的阿寶玩「探險活寶─老皮極限障礙賽」活動力十足,跟著哥哥阿丸爬上爬下,黃鐙輝說:「阿寶在傢可以繙來繙去,i88是什麼,還會學蜘蛛人黏在牆壁上」。阿丸對老皮、花花等卡通明星如數傢珍,玩「飛天小女警─跳高出任務」忍不住說「跳得好累」;在「探險尋寶趣」中,個兒還小的阿寶埋進毬堆裡玩瘋了,阿丸趁機拿毬丟拔拔,還賣力的從毬堆裡找到5個寶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0 14:01 , Processed in 0.201764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