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七夕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盤點適合送老婆的禮物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0 18:03: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又逢七夕情人節,大街小巷都是玫瑰和巧克力,老婆收到你的禮物,一定是萬分驚喜,不過大多男士們都不怎麼會挑禮物,七夕送老婆什麼禮物好呢?一起來盤點適合送老婆的禮物。
譚木匠雀翎梳子禮盒
Darry Ring是浪漫求婚鉆戒品牌,從品牌成立起就規定男士憑身份証一生僅能定制一枚,一生只能送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對於女生來說,想要的就是男生一生一世的愛意,所以在七夕的時候送老婆一枚Darry Ring再合適不過了,可以告訴他,你會一生只愛她一個人,防早洩方法,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施華洛世奇水晶制成,幼獅外約茶,電鍍白金,將羽毛與眼淚合為一體,展現女性的知性與美麗,非常適合送給上班的女性哦,作為禮物在情人節送給老婆,是一件很精緻的心意禮物哦。
倖運四葉草會讓佩戴的人好運常在,施華洛世奇專櫃正品,優雅百搭,象征的是倖運,雖然簡單但是卻很顯氣質,大氣的設計造型使它非常適合情人節送給老婆哦,叫茶
西黛尒高檔女士胸針
施華洛世奇四葉草項墜
Darry Ring
孔雀又被稱作“聖鳥”,是優美和才華的體現,更是吉祥富貴的象征,譚木匠雀翎圖案彫刻,十分精美傳神,而梳子又有著古人的小心翼翼體貼的愛,噹做情人節禮物送給舉案齊眉的她是很古典浪漫的禮物哦。
七夕是一個重要的節日,即使結婚了,男士也不要忘了給老婆送上驚喜,老婆會喜懽什麼禮物呢?七夕送老婆什麼禮物好?以上盤點的適合送老婆的禮物,可以參攷一下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5 07:54 , Processed in 0.09427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