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佛事展茶博會素食展落幕 海內外展商客商齊點贊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19 09:51: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8米高的銅殿引關注。本版圖片記者陳理杰攝

昨天,為期5天的第十二屆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如下簡稱“佛事展”)圓滿闭幕。同期舉行的2017中國廈門國際茶產業博覽會(如下簡稱“茶博會”)、第九屆中國廈門國際素食養生(秋天)展覽會(如下簡稱“素食展”),也隨之闭幕。三展結束,收獲了諸多贊譽。

據組委會統計,本次三大展覽聯動,參展人數再創新高,共欢迎來自51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26.8萬人次。業界稱,當前,佛事展、茶博會、素食展等展會,已成為美麗鷺島名副其實的燙金咭片。三展齊開也已成為民眾每一年的隆重派對,展覽現場,佛具、茶、素食、香、服裝、擺件等精品雲集,到場參觀的市民和各地客商飽眼福、飽口福、長見識。

據悉,本年的展會規模弘大。佛事展走過十一年的發展歷程,这次展覽面積達120000平方米,穩居全世界第一,共設置國際標准展位6500個,吸引了來自中國、日本、加拿大、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1141家參展企業,篩選吸納行業優質新展商超過140家。

而歷經7年的成長,本屆茶博會展覽面積達到63降血糖藥,000平方米,國際標准展位數達3200個,匯聚超過1200家道內外知名企業。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展覽的“國際化”水平更高。數據顯示,本屆佛事展的國際展區面積擴大了35%,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共聚一堂,他們帶來的佛像、佛珠、佛具等頗具特点的释教產品及傳統文化商品出色表态,讓觀眾感觉多元释教文化的魅力。而茶博會也早就以國際化水平高、參展的國外企業數量多、專業性強的品牌優勢,在業內有口皆碑。

展覽結束了,諸多參展商也都滿載而歸。盛凡實業副總經理兼CEO許嘉豪暗示,廈門佛事展成為行業的感情挽回, “全世界第一佛事用品展”,其國際性影響力不问可知。“來這裡參展,比平時在外面參訪二十年還有收獲。”

義統包裝業務經理陳梓佳則說,和客岁一樣,本年的展覽,人氣依舊火爆,導致展位空間不夠大,“来岁的展位估計還得繼續擴大”。

主辦方暗示,得益於廈門獨特的區位優勢,和展覽自己的專業化水平,廈門的佛事展、茶葉展、素食展等“周全開花”,發展勢頭穩定杰出。未來,他們將繼續尽力,進一步將廈門打造成為“會展名城”。

展商齊“點贊”買家呼“過癮”

晨報記者葉子申

本屆佛事展、茶博會、素食展,參展商收獲滿滿訂單,還交到很多朋侪。連日來,記者採訪多位展商、客商,傾聽他們的聲音。

展商:大多數展品已被預定

安吉百福藝術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周鎮是廈門佛事展的“忠實粉絲”,連續屡次參展。本年,他們在“戶外展區”展出了高達8.8米的銅殿,引發各界關注。

“這座銅殿早就被人訂走了,這次展覽結束后,我們會派人將展品送到客戶那裡,再進行打磨、裝修。”談及佛事展的影響力,周鎮連忙豎起大拇指“點贊”道,不僅是銅殿,他們展位上大多數展品都被預訂走了,足見佛事展影響力之大。

“佛事展的结果太好了,我現在很少去參加別的展覽,根基上都會來廈門參展。”周鎮說,来岁的展覽,他還會來,並且將帶來更多新研發的產品,但愿能获得更好成績。

來自馬來西亞的知名品牌“皇家雪蘭莪”,这次帶來了多款精彩的錫制茶器產品。“我們的多款產品都賣得很好,一些比較經典的格局更是大受追捧,差點不夠賣。”展商告訴記者,馬來西亞華僑文化較濃,商機更是無限。

買家:天天逛展都有新發現

不僅是參展商,客商也是收獲滿滿。高师长教师是來自東北的佛具用品銷售商,他也是佛事展的“鐵粉”,自做這一行開始,已連續8年前來觀展。

“在展會上,我們能發現最新潮的產品和最新的行業風向。”高师长教师說,这次來廈門,他購買了多款展商最新研發的高科技佛事用品,“必定會大有市場”。

來自湖南的陳师长教师告訴記者,他11月12日上午坐飛機來到廈門,當時他還未到旅店安頓,便拉著行李箱仓促來到展會現場。“我在湖南開素食館,來這裡採購食材。”陳师长教师說,展覽總共5天,他幾乎天天都來現場,“怎麼都看不厭,每次都有新發現,太過癮了”。

除外埠客商外,廈門当地也有很多市民拖家帶口前來逛展。“佛事展、茶博會、素食展每一年都會舉辦,我們也每次都會來逛,買一些喜歡的東西归去。”家住蓮前的李密斯說,本年她就買了幾件挂件、禪服等。

業者:持續創新才能走更遠

不過,別看展覽現場人氣滿滿,但展商內心的那根弦,仍然是緊繃的。“市場好,競爭就剧烈。為了脫穎而出,我們必須要推陳出新,才不會被市場镌汰。”台灣感恩銅器宗教藝術有限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每一年帶來的展品都會有“新花樣”。

比方本年,他們就帶來了一款用老漆建造的展品,該展品外表有龜裂絲路旅遊, 的花紋,古朴中又透著新潮的設計質感。“要保存銅器原本的顏色,還要下一番工夫。這些銅器的概况,都涂上硬度較高的自然漆———老漆。”該負責人說,平凡的漆,利用時間久了會脫落,而老漆較硬較薄,可以讓銅器長時間连结原本的金屬顏色。

“市場競爭壓力大,創新才能讓我們走得更遠。若是產品同質化,就隻能拼價格,那不是我們想要的。”浙江神雕雕塑工藝有限公司的代表說,該企業在熱著色和貼金工藝上做了創新。這樣的創新是客商們比較在乎和喜歡的标的目的,今朝市場上還未出現。(海西晨報記者葉子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07:13 , Processed in 0.09824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