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6|回復: 0

花莲超级感动又超美还不贵的海景民宿了解一下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發表於 2020-1-14 12:17: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Jane3392680—你们可以本身接洽她哦

我是大要下战书七点多从台北到的花莲

美男老板给我打语音德律风说她忙完了可以来车站接我去民宿,让我不要打车。那时就感觉挺不错的,究竟结果这不是必定要来的事变。

然后一起上她给咱们先容了下花莲路子的处所

一进去民宿就看到她家的小柴犬,可爱哦

大厅也是我喜好的气概,很頭皮按摩治療脫快槍俠,髮,合适大师来摄影

由于那时没来的时辰在booking上看的时辰也是只剩一间房了,并且只是山景房,但我感觉她家评价很高,我仍是决议订下来。

可要check in的时辰,老板说今天有一个订海景房的客人没有来,只有一夜可以住,问咱便秘治療,们要不要体验一下,然后咱们就住了一晚海景一晚山景。

老板还给咱们筹备了花莲本地的小吃送咱们,暗地里本身写了暖心的话哦

还给了一份花莲舆图,上面圈写好了本地评价大好人气好的店,让咱们去选择,由于自由行的客人大部门都不太会选择嘛,好比咱们哈哈哈哈

房间很清洁,比起在大阪和这边价位差未几的民宿真的清洁不少,办事好不少,洗护用品都是欧舒丹的哦

早上起来可以看日出固然我是起不来的了,但拉开窗帘就瞥见海的感受真的很棒诶!

带浴缸阿谁我没有入住,你们可以早点预定看能不克不及住上哦。

这一家最佳的是会供给超等棒的早饭,都是老板本身做的,超等好吃,另有纯自然果汁哦下战书大厅还会放不少点心咖啡,可以本身吃哦!感受一天待在这里都很幸福

然后白日咱们都是订了拼车出游和轻航机、无动力伞(后面再开一篇专门写)

我本身忽略的在花莲少订了一晚留宿,漫漫这家没有空屋了,我只好从新订别家。我的行李临时存放在漫漫,我和老公出去逛,成果老板给我发信息说她把我的行李帮我送到了我订的另外一家民宿,还给我放了一些好吃的,真的太太太太暖心了!

举荐列位去花莲必定要去订哦,真的是好好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3-29 03:53 , Processed in 0.10254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