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每个人的童话梦 花莲纵谷上的落羽松古堡民宿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4 12:1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到古老石墙、优雅石雕门柱、铸铁大门和彷彿有长髮公主住在上面的尖塔,让人很难信赖这里真的是台湾。这栋梦幻的「雪云城堡」以女主人名字定名,位于花东纵谷上的凤林镇,是 idek 民宿 最受接待的修建。本来为了让一家 12 口人住在一块儿才选择假寓鐵皮屋,花莲,下定刻意制作一栋抱负中山區當舖, 中的完善宅邸,修建由弟弟设计,姊姊则卖力监工,厥后决议将多出来的房间作为民宿出租,正式起头半退休乡居糊口。除梦幻修建外观,室内也不遑多让,用主人保藏已久的复旧家具及古玩建材持续英伦气概,如精彩木雕梁柱即为芝加哥一间藏书楼拆卸下来的老件,窗户也是美国古玩。除城堡以外,另有本来作为主人房间的「童话屋」及日式和风的「何留民宿」,枯山川的庭园造景布满禅意。三栋气概分歧的特点民宿被绿意盎然的庭园包抄,户外另有秋去濕食物, 天落英缤纷的落羽松大道,重现欧洲庭园古堡的浪漫情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04:45 , Processed in 0.12903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