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童话屋、滑滑梯房,花莲还有这么适合亲子的民宿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4 12:2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花莲丛林中是一座美式村落风民宿,座落在一大片落羽松树林当中,民宿花团锦簇的外观就让人沉迷,内部的设计更是会让你面前一亮。

丛林中的房间豁亮宽阔,你可以选择带着宝物住进梦幻的树屋,或是爬上大大的架子床滚来滚去。听说丛林中是小女生的最爱,即便是大人也会被这里精巧优雅的气概激起出浓浓的奼女心吧。

羊儿烟囱:可以和小羊一块儿顽耍的口碑民宿

羊儿烟囱是花莲的好口碑民宿,更是亲子旅者最喜好民宿之一。知心的管家办事能让你忘记一切烦苦衷,好好享受渡假的闲适。

羊儿烟囱以羊咩咩为主题,民宿里还养了三只可爱的小羊。大大的天井知足聚左旋乳酸,宝物撒欢奔驰的愿望,爸妈则可以在摇椅上放空发愣。晚上回到小板屋,躲在帐篷里抱着小台北汽車借款,羊玩偶沉甜睡去,次日早上另有甘旨的早饭等着你们。

席拉库莎:房间里有秋千和滑滑梯

祛濕排毒茶,秋千和滑滑梯在房间的民宿你见过吗?花莲席拉库莎民宿左抱雄浑的中心山山脉,右拥花东海岸的广宽,让您不消行千里路也能感觉到花莲最壮阔的风光。外面是天然风光,里面则是满满的童趣。白日带孩子沉醉在大天然的美好中,薄暮回来,则可让孩子享受一会游乐土的兴趣。

民宿间隔机场和火车站不到10分钟车程,临近七星潭、南滨夜市,供给免费无线收集毗连,便利从容。

花田草弄241:绿野仙踪的童话冒险

青山,碧水,绿树环抱,恍如来到童话中的绿野瑶池!古色古香的修建、绿油油的草地、清洁恬静的桧木家具,带着孩子一块儿来,在桧木的清香里好好给本身的身体放个假。

坡岸边:民宿自带游乐场

民宿位于花莲美仑溪畔,葱绿的水岸和火线的美仑山景,让你具有有绝佳的观景视线,民宿间隔花莲火车站仅必要5分钟车程,更设有儿童游乐场、日光天台、内部餐厅。

带着孩子一块儿住进如许豁亮温馨的民宿,薄暮,沿着门前的步道便可以走到承平洋公园呼吸树木的芳香,早上醒来更有免费精巧的早饭奉上。

山海趣:孩子在花莲的另外一个家

凌晨在民宿天台远眺太阳升起,看着阳光透过窗帘洒进来。唤醒身旁的宝物,起床后吃一顿民宿筹备好的超甘旨早饭,然后在天井里,看着宝物玩游戏,你可以和民宿主人聊聊家常。白天尽可按着民宿的建议,去花莲市区的某个小街吃一碗好吃的甜品,或是去七星潭逛一逛。薄暮,在落日下山前回来,可能恰好遇上民宿主人的烧烤宴会,与孩子一块儿烹制一顿甘旨的晚饭。

民宿房间优雅恬静,安睡无恙。院内设有泳池,还知心设置了室内滑梯举措措施, 便利孩子顽耍,同时供给车站的免费接送和各种行程代订。落拓的花莲之行,说走就走。

泰迪与朋侪民宿:带着宝物与卡通人物住在一块儿

民宿间隔花莲火车站很近,彻底不担忧带着孩子找路的辛劳,若是行李多,还可以和民宿预约免费接送。全部屋子安插的温馨可爱,就像本身家为孩子筹备的小屋同止咳藥,样。分歧气概的卡通屋,知足分歧孩子们的爱好。

民宿主人热忱有爱,天天供给甘旨的早饭和台湾在地的瓜果。还可以帮忙旅者提早预定各种车票,计划行程。带着孩子玩必定要省心省力,民宿主人会把线路丹青好给你,具体告诉那边好玩那边好吃,绝对知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5 20:56 , Processed in 0.1324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