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基层干部要“上得来”“下得去”“待得住”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4 12:24: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下层治理是一项繁芜且邃密的奇迹,不但必要下层干部树牢不忘初心、为民投机的价值取向,更要时刻对峙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的理念。悠悠万事、民生为大,要对峙以人民为中间,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多做民生之事,用下层干部的辛劳指数换取泛博大众的幸福指数。

下层干部要上得来。上得来就是指下层干部瘦小腹,必需具备大局观、大势观,要提高本身的站位,以久远的目光体系地计划下层治理的事情,要谋全局、定思绪、作决议计划,不克不及只看到面前三尺远,看不到火线一片天,要长于算大账、算久远账、算综合账,没关系盯蝇头小利而错过可贵的成长机会。要对峙进修,把准当前海内经济成长大势之脉,将当地成长交融进天下成长的大势当中,趁势而为、应势而动、创势而进,当地成长才会瑪卡保健食品,少栽跟头、少走弯路。

下层干部要下得去。下得去就是说下层干部必需要做到勤问、勤走、勤做。要想做好下层治理这篇大文章,只是具体计划、谋定全局是远远不敷的,要沉下去、俯下身子、与大众打成一片。多听、多问、多领会大众的真实需求,才能真正做到随机应变制订政策、见机而作搞好计划。纸上得来终減肥法推薦, 觉浅,田间地头有真知。只有沉心静气、用脚步测量民情,才能领会坐在办公室所领会不到的新环境,也才能真正为大众办实事、做功德、解难事。

下层干部要待得住。都说下层前提苦、事变多、事情难做,不少下层干部也在千方百计地分开下层。诚然,上面千柄锤,下面一根针是下层事情的真实写照,可是干部也应当苏醒地熟悉到,下层是最能锻炼人的意志、磨炼人的品性、熬炼人的能力的处所,也是更易出成就的处所。党中心提出的2050年村落振兴大计,恰是为下层干部吹响了奋进的军号。只要始终服膺为人民办事的主旨,将全数身心投入到为人民谋福利的伟大奇迹中,不管身在哪里,城市焕发出刺眼的光线。(南部县东坝镇 何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08:38 , Processed in 0.17738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