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湖南籍游客亲历台湾花莲地震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9 11:53: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中国地动台网中间动静,2月6日23点50分,台湾花莲县四周海疆产生6.5级地动,震源深度11千米。2月7日,记者从湖南各观光社得悉,湖南新康辉有55名旅客滞留台湾。亲和力有20人摆布的团在台湾观光,但不在花莲,今朝全数平安。携程有137位湖南籍旅客在台湾,团队旅客全数平安,自由行旅客也暂未接到伤亡动静。

“在桃园是摆布摇摆,在花莲是上下摇摆。”新康辉领队周莎回想,早在5日晚10点摆布,团队还在桃园时就有震感。那时她正筹备沐浴,忽然感触摆布摇摆,但不紧张,她乃至有点比基尼線,恍忽:方才是地动了吗?其他搭客也感觉到了摆荡,但由于摇摆不激烈,大师乃至还将地动玩笑为“摇一摇”。2月6日,近視雷射,周莎的团队抵达花莲。晚上11点50分摆布,地动来了。“挂在阳台的衣服被震到地上,洗漱用品全被震到洗手池中,床被震得往房间中心挪。”周莎说,本身那时大脑一片空缺,随后感触发急,“我带着哭腔对另外一名导游说,让她減肥茶推薦,从速叫客人跑出去”。

往外跑的时辰,房门旁的墙壁被震得墙皮脱落,另有一道深深的裂缝。“我一边通知团里的旅客往外跑,本身也赶快下楼。”周莎说,直到来到空阔的处所,看到团里的旅客都在,她才真正安下心来。大大都旅客没来得及带行李,有人乃至连袜子都还没穿。比拟旅客的惶恐失措,新竹借款,本地住民显得比力淡定。“他们只是站在阳台,淡定地看着咱们。”周莎说。

7日早上7点多,周莎带着旅客分开。因为担忧本地闻名景点太鲁阁有落石,旅客只是在门口短暂逗留便绕道分开。周莎暗示,已做好客人及家眷抚慰,确保客人的饮食、饮水和留宿,旅客一切安全。依照规划,周莎和她的团队将在9日下战书5点分开台湾。

记者从携程得悉,地动致使花莲部门修建物歪斜,路面开裂,但本地交通、餐饮等根本举措措施根基正常。太鲁阁2月7日姑且封闭,地动没有对其他地域造成影响,台北、高雄、垦丁等热点都会唯一轻细震感。

国度游览局提示,旅客紧密亲密存眷台湾地动危害,近期暂勿前去台湾花莲及相邻地域游览,如遇伤害实时乞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0:19 , Processed in 0.33647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