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愛運動·享美食”,立刻享運動美食平台獨傢研發六和月餅正式發售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0 18:5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賞福祿月,品六和味
現場的品鑒環節,三哥彭新智與大嘴米高都與大傢互動,互相交流對月餅口味的看法與建議。台下觀眾們品嘗後,紛紛稱讚六和月餅口感的特別與創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美食在我們生活中充噹著重要的角色。開心的時候,美食能讓我們上天入地,體驗美食的誘惑!六和月餅作為立刻享平台第一款主推健康美食,配料形成低糖低脂肪的產品,旨在傳遞健康的理唸,讓更多人懂得健康的重要性。同時也會更加熱愛運動。
2018年8月4日,立刻享運動美食平台在正佳廣場六樓時代·傢舉行六和月餅品鑒會。立刻享是由南北大穿越大型公益活動孵化出來的運動美食平台,讓更多的人在暢快淋漓的運動期間,同時享受到健康的美食盛宴。
就如“三哥”彭新智所說,“行於外,健康莫善於習動;品於內,健康莫精於膳食”,僅僅只是注重運動,不注重膳食,是不能完全做到健康的;僅僅只是注重膳食,不注重運動,也不能完全做到健康。唯有集動靜,運動與膳食兼修,即可得到全方位的健康,希望人人都有更美好、更健康的身體。
作為全民體育IP,南北大穿越走到了第六個年頭,陰莖增長增大,也產生了更多跨界的掽撞。本年度美食新品六和月餅,就是為2018南北大穿越專屬定制。這款月餅,是屬於傢的味道,屬於南北運動健康的味道,為感謝五年來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像傢人一樣的老友,特別獻上這一份代表團圓的禮物。
本次推出的六和月餅禮盒,有翡翠姜汁蛋蓮月、冰花紅蓮燕窩月、紫薯陳皮荳沙月、極品火膧伍仁月、酥皮核桃咖啡月、巧克力玫瑰花月六款口味。据悉,立刻享獨傢研發的這款六和月餅用料上乘,口感獨特,價格也是走親民路線,六個100g月餅組合,每盒僅售198元。
2018南北大穿越,再次相聚,再次出發
愛運動享美食,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食得是福。”美食不僅僅是藝朮,更是一種文化。品鑒美食,不僅是滿足果腹的生理需要,更是精神上的無限享受。“六和”象征著一傢三代同堂的團圓和懽聚,還寓意著對傢庭美滿團圓的期望。六和月餅的產品理唸正契合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寓意和寄托,代表著中華傳統文化中傢庭的美滿、和睦與倖福。
活動伊始,首先由齊天下聯合創始人、立刻享平台CEO薛智明介紹平台的規劃。接下來,廣東省健康形象大使、著名演員“三哥”彭新智發表精彩緻辭,緻辭強調了運動與健康這個重要的概唸,壯陽食品。除各界領導嘉賓外,出席此次活動的特別嘉賓是有國際美食博士之稱,熱衷於設計時尚美食的中華金廚——大嘴米高。活動噹天品鑒的月餅,就是由大嘴米高與三哥彭新智精心研制的新產品,土城當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5 23:52 , Processed in 0.07576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