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一門户網站公布旅遊十大热搜 黄色小鸭居首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20:09: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18日電 据台灣“中心社”报导,台灣進口網站(流派網站)蕃薯藤今天(18日)颁布2013十大热點關头词,风行台灣的“黄色小鸭”居首,第2名跌破眼镜,是八里双尸案咖啡店運動防護,“妈妈嘴”。

蕃薯藤今天颁布2013年青觀光關头陈述,并汇整旗下的轻觀光频道和天空部落频道中,热點的遊览關头词搜查成果。

“台灣遊览十大热點關头瘦身產品推薦,词”中,在台灣造成颤动的黄色小鸭及展出地高雄名誉船埠,分占第1名和第8名,双尸案的“妈妈嘴”咖啡店冲上第2名百家樂版路,,前阵子被蕃薯藤评為全台最佳吃的“民生炒饭”也排入第5名。

“台灣遊览十大热點關头词”前10名依序是黄色小鸭、妈妈嘴、秋红谷、日月潭、民生炒饭、慕谷慕鱼、热气球、名誉船埠、神农街、余水之欢。

别的,“台灣十大热點搜查饭馆”上設計師,榜的前10名依序是:兰城晶英、Hotel Dua、加贺屋、太鲁阁晶英、北投丽禧旅店、高雄君鸿旅店、清爽温泉饭馆、和逸、丽致旅店、花季度假饭馆。

“台灣热點遊览都會”關头词部門,比年鞭策文創财產的台中登上十大排行榜冠军,汗青文化與美食一样出名的台南排名第2,第3名则是鞭策慢活参觀的宜兰,第4名到第10名依序是高雄、新竹、台北、嘉义、花蓮、台东和南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08:15 , Processed in 0.30512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