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南投大陸客少三分之二 饭店旅馆抢着卖没人买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20:22: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3月17日電 据台灣《中时電子报》报导,客岁“520”事后,台政府對峙不认“九二共鸣”,两岸瓜葛陷僵局,也让大陸旅客来台参觀人数“急冻”。台灣南投县长林明溱受访时暗示,南投的陸客量已削减2/3,曩洗車水槍,昔日月潭都是人等船,如今是船等人,最惨的是還等不到人。日月潭周边旅店牙齒美白,住房率也不到3成,不少饭馆、旅店都要卖,但参觀市场不景气谁敢买。

客岁境外搭客来访台灣较2015年增长2.4%,跨越1060万。固然其他亚洲國度和地域的参觀客人数陸续增长,但消费劲壮大的陸客人数却不竭削减中,很多業者大呼“活不下去”。

全台商圈总會总會长胡神贺暗示,总會数据显示,东南亚客日均消费约800至1000元(新台币,下同),陸客约3000至4000元。

國民党政策會履行长蔡正元则认為,韩國、泰國的参觀客是花大钱作告白,撒大钱嘉奖优惠,找人充人数,没购物力,直指“蔡英文撑門面凑人数,毕竟没有效”。

按照媒體报导,林明溱称南投的陸客量估量较以往削减三分之二,而日月潭周边的旅店住房率也不到三成,陸客不来對旅店、餐饮、遊览業带来紧樹林當舖,张影响。如今台政府又要施行“一例一休”,業者人力本钱增长,只是會加快這些饭馆封闭的速率。

曩昔日月潭都是人等船,如今是船等人,但又等不到人,东南亚参觀客跟大陸客比起来消费劲等等差太多,南投不少饭馆、旅店都要卖,但参觀市场不景气谁敢买,林明溱号令台政府仍是要想法子让陸客市场回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3 19:35 , Processed in 0.0974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