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21年“三月三”節庆儋州分會場活動開幕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8 16:0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晚會現場。记者钟瑜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網、南都城華人整形,市报4月13日動静(记者钟瑜)4月11日晚,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節日“三月三”節庆儋州分會場勾當揭幕。當天的文艺晚會在雅星镇八一明湖廣場举辦,現台北免留車,場黎族苗族歌舞演出出色纷呈,會場两旁另有鼻萧、黎锦、鼎力神、五色饭等多种黎族苗族元素的展現板吸人眼球,勾當現場吸引了近千名大众前来共度“三月三”。

晚會現場,黎族竹木樂器吹奏《春之声》、黎族跳舞《钱铃舞》、情形歌舞《黎家祝酒歌》、歌曲《我在黎寨等你来》,和苗族跳舞《安全舞》等黎族苗族風情浓烈的歌舞演出博得了台下觀众的强烈热闹掌声。别的,女声独唱《故乡那大》、男声合唱《故里儋州你好吗》等朗朗上口的歌曲也极具穿透力,讓現場空气敏捷升温。

晚會現場。记者钟瑜摄

从山东来海南遊览的王師长教師说,現場的展板不但讓本身领會了黎族苗族樂器、衣饰、饮治療椎間盤突出,食等特點,還经由過程節目中的演出讓本身對黎族苗族文化有了更详细的熟悉。

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節日“三月三”節庆儋州分會場勾當以“欢畅三月三浓浓民族情”為主题,勾當時代将展開文艺晚會、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項目竞技角逐、風俗意见意义体育勾當、民族连合前進鼓吹月勾當等,充实展示本地黎族苗族丰硕的传统文化及資本特點。

一位觀众在現場直播。记者钟瑜摄

本次勾當由儋州市人民當局主理,中共儋州市委同一阵線事情部、儋州市民族事件局、儋州市遊览和文化廣電体育局承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19 12:33 , Processed in 0.24139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