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陈诗欣定居花蓮當民宿老板 傳與男友已低调结婚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4 12:37: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7月24日電 据台灣“本日消息”报导,台灣跆拳道选手陈诗欣卸下奥运金牌得主光环,客岁7月随男朋友假寓花蓮,摇身一酿成了民宿老板。固然她曾说,等奇迹不乱后才會成婚,不外有周刊报导,陈诗欣已低调成婚一年,客岁6月她和男朋友挂号成婚。

2004年,陈诗欣成為奥运史上首位台灣金牌得主,但她其实不眷恋金牌光环,而是将對跆拳道的热忱,回馈给更多快乐喜爱体育的學子,SIRO強健洗髮露,在本地小學担當社团义務锻练。

與培训員男朋友陈维新分离后,陈诗欣情定体育洗腳皂,學院博士班的學长,也是日前傳出不妥体罚的花治療便秘,蓮中正小學体育教員董俊男。《時报周刊》报导指出,陈诗欣客岁7月假寓花蓮,早在客岁6月她和董俊男挂号成婚,但進程很是低调,两人身份治療椎間盤突出,证上的配头栏至今仍然空缺。

陈诗欣為爱远走花蓮,除谋划民宿以外,她和董俊男也致力于推行下层体育教诲,具有不异的方针,也让两人豪情加倍刚强。在同事眼中,董俊男忠诚诚实,陈诗欣個性比力“冲”,两人道格互补、很速配。
牙周炎牙膏,

去年末,陈诗欣接管媒体拜候時曾暗示,想先冲刺奇迹,過两年才會成婚,但如果亲事傳说風闻為真,那時的她实在早已经是“人妻”身份。接管周刊專访時,陈诗欣笑言,“常被问是否是成婚了,就说我同居好了,成婚要等奇迹不乱后再说,到時會通知大师,请耐烦等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5 22:00 , Processed in 0.168870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