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民众党插旗台灣花蓮少数民族地區,柯文哲:民众對蓝绿失望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4 12:57: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公众党踊跃结構台灣少数民族地域,在花蓮秀林乡代表會建立全台首個处所党团,11名代表中有5名入党。党主席柯文哲暗示,蓝绿對付台灣山地少数民族地域没有好的政策,转而向公众党追求資本,笑称“一切都是缘分”;至于来岁的選战,柯说,先从代表起頭渐渐找人,尽力在花東地域寻觅不异理念的人出来竞選。

柯文哲今天在花蓮有連续串的行程,参拜慈惠堂、胜安宫後,上午到秀林乡代表會交换联谊,颁布發表于乡代會建立公众党第一個处所党团。公众党副主席赖惠美、代表邱惠英、陈龙、王则元、金云湘共5人参加公众党,柯颁布乡代會公众党团招集人聘书予代表邱惠英。

柯文哲暗示,政党要收罗至多的人材介入,持久以来台灣少数民族是國民党的铁票區,在民進党“在朝”這段時候補魚機,,台灣少数民族政策一向没有到位,對國民党也有必定水平的绝望,固然會追求公众党的帮忙。很欢快在秀林乡建立处所党团,是很大的冲破。

至于會選在秀林乡代會建立党团,他说,因為以前处所农友在台北找不到美足產品推薦,行销农產物通路,到通馬桶神器,台北市當局追求帮手,是以創建起好的瓜葛,是“人與人之间的缘分”。

柯文哲指出,台灣山地少数民族地域不该该只有参观業,而是要财產数字化,鼓動勉励族人回籍成长;在市場行销上,台北市有最大的消费市場,由台灣山地少数民族地域丰硕台北的多元文化,台北晋升山地少数民族地域的财產,才能到达互利共赢的结果。

秀林乡代表、乡代會公众党团招集人邱惠英说,公众党的理念年青化,也认翅膀内對付台灣少数民族的設法。讲其实话,台灣少数民族在各區域是弱势,但愿公众党可以赐與支撑,让台灣山地少数民族地域更前進。

针對来岁的推举,柯文哲说,現阶對尽力在花東地域寻觅认同理念的人出来推举,不必定是县市长人選,會先从代表、乡长,乃至是议员,以務实的方法从代表起頭找人投入選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4 21:27 , Processed in 0.1108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