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调查指台北市為台灣地區最幸福城市 花蓮最宜居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4 13:27: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7日電 台灣開南大學今天颁布“台灣各县市夸姣糊口指数评選”,台北市在11個评選項目有6項拿下第1,成為台灣最洗碗手套,幸福的都會。

据台灣“中心社”報导,開南大學台灣幸福论坛举行的此次评選,针對台灣各县市透過11項范畴,24個主客观指标举行评選。从总指标评選来看,台北市因总评選指数最高分,成為台灣最幸福眼科,都會,其次依序是新竹市、新竹县、台中市和新北市。

開南大學查询拜访成果显示,台北市在“收入”、“社群瓜葛”、“教诲文化”、“情况”、“政府治理”及“康健”等6項拿下第1,此外。台北市民均匀寿命為82.7岁,堪為台灣最长命的县市。

開南大學指出,总指数排名次高的新竹市,在“事情與糊口均衡”领先他县,新竹县在“就業”及“糊口得意度”获得第1。白內障眼藥水,

其他在各评選項目拿下第1的县市另有花蓮县在“栖身”范畴得分最高;可谓台灣农業之腰突病藥貼,都的云林县,在“暴力犯法產生率”及“刑案產生率”2項指标都较低,是以在“平安”排名第1,是台灣最平安都會。

父亲捐躯 21年後女兒从警

治療高血脂中藥,
陸軍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習功效

男人在江邊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7 04:29 , Processed in 0.08930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