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地震来袭,大陸是靠山,台灣人民亟待强化自救意识,促進两岸统一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4 13:43: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深夜產生逾40起地動+桥梁垮塌#。多难多灾之年,台灣深夜產生逾40起地動的動静傳来,让報酬台灣同胞揪心。天灾人祸,不成不防,現在之台灣,既有“台独”权势和外部干與气力促進的人祸,又有如斯让人哀痛,惟有撤离而难以避開的天灾。若何得到平安感,大陸是靠山,台灣人民亟待創建强烈的自救意识,促進两岸同一,也号令大陸創建台灣公众劫难應抢救助機制,危难之時可以保安全。

咱们先来看一下宝島台灣地動的详细环境。在23日清晨1時41分台灣台東县海疆產生6.6级地動後,几近全台有感,其地点的台北地域感觉较着,激烈摇摆长达十余秒。台東县樂成山區傳出停電動静,台東多处路段邊坡坍塌或呈現落石,東海岸的玉长公路東段32.5千米处呈現路面龟裂,今朝全線門路制止通行。

据中國地動台網测定,3月23日清晨起,台灣產生屡次地動:1時6分,台灣屏東县海疆產生4.5级地動,震源深度19公里;1時41分,台灣台東县海疆產生6.6级地動,震源深度20公里;1時43分,台灣花蓮县產生5.7级地動,震源深度20公里;2時11分,台灣台東县海疆產生4.1级地動,震源深度20公里;2時37分,台灣台東县海疆產生4.7级地動,震源深度30公里;3時35分,台灣花蓮县海疆產生5.2级地動,震源深度15公里;4時29分,台灣台東县海疆產生5.7级地動,震源深度20公里;5時41分,台灣台東县海隱形矯姿帶,疆產生4.3级地動,震源深度15公里。

从汗青上看,1999年9月21日清晨1時47分12秒6,台灣產生20世纪末最大的地動。地動震级為里氏7.6级,所有有感及无感地動,到达13,500次摆布。三周後,台灣官方颁布:灭亡2378人、失落39人、受伤8722人。此次地動,至今在台灣老苍生心中有暗影。

斟酌频發的地動,就台灣同胞的平安感来讲,今朝最少有三個靠不住,必要台灣人民有廣泛的危機感,并經由過程本身尽力,追求平安感。

一是地舆情况靠不住。台灣島因為位于欧亚大陸板块和菲律宾海板块的交壤处,属于承平火柴环的一部門,地動频仍。在台灣汗青上,造成過许多难害性地動。此外,台灣島地舆位置繁杂,多為山脉地带,少有大型出亡場合,再加之台風频仍,對台灣同胞的生命平安存在较大的不成躲避危害。

但台灣的上風在于,有大陸作為壮大的靠山,但因為两岸分手、“台独”权势疯狂,外部干與权势把持,台灣同胞現实上没有很是彻底地感觉到這個壮大的依仗,很是惋惜!

二是蔡英文政府靠不住。台海場面地步严重,“台独”固执份子是祸首罪魁,為了本身“自力”的黄粱好梦,把台灣同胞绑架到战船之上。不管从民族大义、中國长处仍是國際准则,台灣是世界公认的中國的一部門,谁也别想把台灣从中國割裂出去,14亿多中國人民不承诺;谁也不敢把台灣从中國割裂出去,那将是汗青的罪人;谁也不克不及把台灣从中國割裂出去,打败美國霸权等16國联軍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有绝對的气力和刚强的信心,保护國度同一。

是以,台灣同胞@另%qaM99%外%qaM99%一大危%D28H2%害@就是战役危害,并且必需看到,只要“台独”固执份子胆敢自力,就必定是激發战役,致使地震山摇。前面讲了,這是民族大义、世界道义和职责任務。

三是美國及其他外部干與权势靠不住。美國等外部干與权势早已色厉内荏,若是有人说抗美援朝长远了,那无妨看看這两年美國极其失败的三大战斗。一是阿富汗战斗。“喀布尔”時刻成為了美軍无能的标记,美軍的壮大更可能是鼓吹的產品;二是新冠战斗。美國灭亡人数行将冲破100万,远远跨越了二战以来美國在所有战役中灭亡的人数;三是乌克兰战斗。美國政客成為了煽風焚烧、推波助澜的蹩脚导演,坏事做绝、益处捞尽,独一的目标就是若何获得更多的长处,底子无论你烽火纷飞、家破人外。

這让我想起了《偷袭手》這部片子,张艺谋简直是大导演,深入地刻划了抗美援朝的汗青,精准地预示了台海割裂的实際,用被击倒的“自愿兵兵士,强心针,孩子,和美國和自愿兵偷袭手”,把刻毒的疆場寫活了,把美國鼓動“台独”权势的阴晦生理寫透了。

简直如斯,台灣就像躺倒的“侦查员”,美國不绝地打针“强心针”,让其成為了损耗中华民族伟大回复資本的钓饵,“孩子”则预示了美國等外部干與权势假装的“假和平”,实在就是一個“真屠夫”和“吸血鬼”,不竭地經由過程軍售,从台灣得到不义之财。

這类時辰,台灣同胞面临天灾人祸,既要有對故國的归属感,也要有對大陸的平安感,而這一切都离不開擦窗器,台灣人民自發凝结保护故國紗窗清潔神器,同一的气力。

與此同時,大陸必要尽快出台台灣遭受重大劫难的举國救助機制,經由過程立法的方法,确保不受“台独”政府阻扰,為台灣人民供给平安保障。

秦安,2022年3月23日下战书,北京。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19 17:08 , Processed in 0.13176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