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回復: 0

台灣縣市長滿意度調查:花蓮縣長傅昆萁奪冠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發表於 2022-6-17 16:3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縣市長滿最新意度調查:傅崐萁奪冠 (圖片來源網絡)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距2018年“九合一”選舉僅僅剩下不到2年,各縣市現任首長的施政車漆修補神器,表現,對下一屆選戰勝負具备關鍵性影響。根據台媒拜托艾普羅民調公司,於4月上旬針對台灣縣市首長滿意度及縣市幸福感進行調查,結果顯示21縣市中,花蓮縣長傅崐萁滿意度高達80.3%,排名第一,超出台消臭晶球,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天王級”藍綠縣市首長,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落居倒數第三名。這次調查樣本數規模近1.3萬人,深具參考價值。

傅崐萁這次不僅滿意度居全台首位,也是独一破8成的縣市首長。緊追在後的,依序是新竹市長林智堅、金門縣長陳福海、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南投縣長林明溱。

艾普羅公司副總邱源寶阐發,這次調查結果凸顯縣市長新人快速突起,力壓政壇老將,包含林智堅、陳福海、鄭文燦或林明溱等人都是首任。

但同樣是第一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調查落到了“後段班”,排名倒數第三,僅微幅領先倒數第二的彰化縣魏明谷0.5%。柯文哲的滿意度不到5成,不滿意度卻直逼4成,飆到全台第二高,僅次於滿意度墊底的嘉義市防止掉髮洗髮精,長涂醒哲。

在各縣市幸福感排名上,幸福感最強烈的是金門縣,其次依序是花蓮縣、南投縣、新竹市及台東縣。

對於滿意度奪冠,傅崐萁流露秘訣就是“冒死做”,今朝台當局施政欠安,對花蓮縣的觀光、農業造成不小沖擊,花蓮隻能本身找前途,開辟花蓮直航香港班機就是一例,載客率現在瑜珈襪,冲破9成,並持續爭取擴買辦次與直飛都會。台北市當局發言人劉奕霆則回應,柯文哲市長對於各界所做民調都會作為施政參考,仍將持續尽力在市政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3-29 02:09 , Processed in 0.14109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