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柯文哲花蓮餐會造势 國民党多名要角参與引争议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1 15:3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原經纬網6月24日訊:据台灣《中時電子報》報导,成心参選2020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晚在花蓮加入柯粉举行的餐會,夺取在场教诲界人士支撑,吊诡的是,加入國民党花蓮党内初選败北的林有志全程介入,但他慎重澄清,彻底與推举无關。

据報导,柯文哲、陈佩琪佳耦俩昨晚介入花蓮柯粉餐會,中小黉舍长、遊览界人士200多人参加请安。柯文哲指出,台灣是先辈的地域,他任内每一年补贴1000位教員及6000多论理學生出去交换,經费1亿多元新台币,師生得以向世界進修,熟悉不少朋侪和新事物,對晋升台北市教诲程度,大有裨益。

吊诡的是,國民党籍花蓮市长魏嘉贤、“行政院”东辦中間前副履行长林有志等多人全程陪伴,使人讶异。魏嘉贤指出,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是他的教員,師生餐叙,理所當然,同時,他身為市长,和县议长张峻等人一样心态,来者是客,出席介入餐會,乘隙反應处所心声,无可厚非。

魏嘉贤说,他向柯P说起花蓮参觀與优良农產物前途事宜,柯P承诺鼓動勉励台北市府員工前来花蓮参觀,同時,有機遇的话,也會协助促销花蓮农特產物,彻底没有提到推举。

党政人士反應,林有志是國民党组發會副主委,近来與前“立委”王廷升、县醫師公會前理事长黄启嘉等3人美白針, ,加入國民党花蓮党内“立委&設計師,rdquo;初選,林有志虽然败阵,仍口口声声说國民党上下應连合一致,不但要在2020“大選”博得成功,花蓮區域“立委”這一席,也要夺取胜選。

口血未干,昨晚,林有志即與柯P搏豪情,很多人群情纷繁,林有志是党主席吴敦义的後辈兵,現在現身柯P餐會场所,事实释出甚麼訊息?

蔡炳音波拉皮 ,坤曾任台中副市长、“文化部政務次长”、慈濟教诲志業體履行长等职,與花蓮渊源颇深,因此蓝绿政經界都很卖蔡炳坤體面。林有志说,蔡炳坤出头具名约请,花蓮很多中小黉舍长、民意代表與参觀界人士加入,蔡與老友碰头谈天,而柯P也只是领會处所状态罢了,一场纯真的餐叙,请不要做過量遐想,泛政治化就不美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30 09:58 , Processed in 0.22023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