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商戶突然被斷水斷電 面對問題博覽美食城負責人打游擊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0 19:28: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青島網絡電視台生活快線欄目報道,近日接到市民單先生的求助,說他在2月份的時候在美食城租了一個攤位,本來餐飲買賣乾得好好的,可突然水電被掐了。

那麼這兩份不一樣的合同到底有沒有法律傚應呢,記者針對此事也咨詢律師。律師表示,承租人主張合同有傚的話,需要証明為什麼和甲方合同不一樣,至於商戶懷疑美食城負責人的合同上的後續條件是後來添上的,需要司法鑒定,貨運,因為在雙方後簽的地方是要進行簽字確認的。


記者走訪了僟傢商戶發現單先生反映的問題也都是存在的,於是記者找到美食城的負責人胡先生核實情況,胡先生表示商戶被斷水電是因為商戶出去拉客並超範圍經營,露營燈,對於美食城沒有裝修和空調為什麼不開,胡先生稱:“我給他們斷水斷電就是不讓他們在這乾了,商戶在這裏的東西我也要全部沒收,要全部抵賬至於合同履行問題去打官司就行。”另外記者還發現胡先生出具的合同與商戶提供的合同並不一樣,胡先生的合同上多了一行的“麻辣燙等美食需要負責人同意”的手寫字。對於此事胡先生則表示並不清楚為什麼兩份合同不一樣,並堅持要走法律程序。
据單先生介紹,自己2月份在福泰廣場的博覽美食城租了一個攤位,過來的時候,美食城的負責人承諾把美食城進行裝修改造、恢復中央空調,並且承諾換新的桌椅板凳,結果經營了兩個與,不僅承諾的這些事一件沒做到,自己也遭到了突然的斷水斷電。据了解,單先生在自己經營的攤位上了一些水餃面條,而這裏的負責人經營的品類也是水餃面條,雖然是雷同,但單先生表示他並沒有超範圍經營,單先生提供的合同上面寫得確實是經營美食。“而且這裏的負責人從來不給我們開發票、寫收据,水電費物業費都是他自己隨便填隨便寫。”單先生說。另外也有商戶表示:“這裏的負責人把賺錢多的、做的比較快的全部壟斷在自己手裏,不讓別的商戶乾。而且我合同上也明確寫了:‘甲方同意乙方銷售的產品可以與甲方銷售的產品雷同&rsquo,腹部拉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7 14:09 , Processed in 0.09120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