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苏拉台風重創东部 花蓮觀光、农業運输冲击大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1 15:16: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媒體報导,苏花公路一旦延後通車台北外送茶,,花蓮县农產物将改道南回公路再北上,参觀游览也大受影响,花蓮县當局参觀暨大眾事件处长苏意舜内心不安说,“暑假均匀一天两万名参觀客,對参觀休闲餐饮業将造成重大打击!”

据報导,很多公眾担忧,苏花公路若延迟通車,恐讓订購火車票變得难上加难。台铁花蓮站站长吴金添驳倒,“走苏花公路来花蓮的人原本就未几。”他展望火車票跟本来同样,“不會變好订,也不會變难订”。

台铁北回線昨全國午两點五十分通車後,花蓮車站随即出現列队購票人潮,直到晚間十點多,購現金板,票大厅都還挤满人,加之這几天适逢花蓮县各大學轉學考,花蓮访客比以往更多。

台铁花蓮站為此预定来日诰日加開三班回复号列車前去台北,多增长近1800個坐位,“全力運输搭客”。

“花蓮农產運输也大受打击”,花蓮县當局农業处长张智超说,日常平凡走苏花公路北上的蔬果输送貨車,将改道走中横或南回公路,不外中心和花蓮县府城市全力保障农夫权柄,“苏花公路一間断,县府和农粮署城市當即补助運费差额,這項辦法已施行两年多”。白髮變黑髮洗頭水,

苏拉台風重創东部,台九線苏花公路間断,花蓮县秀林乡和平村受灾紧张,乃至连北回線铁路也在間断两天後,昨全國午才規复通車。

“受灾公眾的苦,真是一言难尽!”昨天深夜近十一點,傅昆萁還在和平村抚慰受灾的公眾,他得悉苏花公路遭到紧张侵害,能不克不及在十天内抢通仍是不决数後说,“若是苏花公路真的延後通車,會有很大的影响。”

傅昆萁说,苏花公路只要延迟通車,花蓮的农業、参觀遭到的打击最大,农產物必需走南回公路绕台灣半圈再送至台北,固然台政府會补贴农產物走南回输送的運费,但對农產運销一定有影响。

傅昆萁暗示,“夺取苏花改、花东快速門路,成為了花蓮人的宿命。”如今苏花更正在踊跃施工,“但早洩,花东快速門路仍在空言無补”,将来要全力去夺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0:35 , Processed in 0.7986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