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土菜名縣美名揚 衡東200多農產品吸引數千游客品美食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0 19:3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17日,湖南?衡東鄉村生態旅游文化節開幕。
  活動現場,與土菜相關的代表性優質原材料黃貢椒、茶油、荳制品、臘制品等200多種農產品在展會上進行了展示銷售。小龍蝦、艾粑粑、神曲餅、黃貢椒、米燒酒、水果等係列農產品、臘制品加工產品提供給廣大游客免費品嘗,新北市當舖,食品的美味和文化的韻味在現場交織成一場味覺盛宴。
  衡東縣特色農產品已進軍全國多地,三樟黃貢椒、神曲餅、鹹蛋黃、茶油、臘肉、衡東土菜包裝菜等今年7月份亮相“湘品入滬--2018年湖南名優商品(上海)展示交易周”。2017年,衡東縣土菜產業鏈實現產值30億元,目前全縣專業合作社達460傢,規模農產品加工企業達230傢,帶動農戶10萬余戶。
記憶中香噴噴的艾粑粑。
  紅網時刻衡陽8月18日訊(記者 石珊 通訊員 李磊 陽程傑)風醉大地白蓮美,日映鄉村荷花艷。8月17日,湖南?衡東鄉村生態旅游文化節開幕,衡東縣內外上萬游客相約白蓮鎮“千年白蓮風情園”,在萬畝荷塘中賞美景、看演出、品美食、過七夕,儘情享受“荷美白蓮 大美衡東”的秀美風光、浪漫風情。
  到衡東品土菜,已在三湘四水成為一種時尚,一種渴望,一種向往。衡東縣作為唯一掛牌的全國土菜名縣,土菜享譽三湘四水,香飄大江南北,除了高超的烹飪技巧,優質原材料和佐料也是一大關鍵,大陸新娘。黃貢椒原產衡東縣三樟鄉一帶,由於湘江沖積而形成的特殊沙性土壤,讓這種顏色特別的辣椒具有獨特的味道,它皮薄,肉厚,具有甜、脆的特點。
  特色農產品展銷與美食品鑒會由衡東縣委、縣政府主辦,縣供銷社承辦,全縣具有代表性的30傢種養及農產品加工企業和200多種農產品參展。
  作為節會主題活動之一的特色農產品展銷與美食品鑒會在白蓮鎮荷花園土菜館的前坪舉行,各種特色農產品和小吃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邊吃邊買,回味無窮。
衡東黃貢椒具有皮薄,肉厚,桃園土地,具有甜、脆的特點。
衡東鄉村生態旅游文化節子活動特色農產品展銷與美食品鑒會舉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7 20:41 , Processed in 0.20464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