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都有哪些值得購買的,具有当地特色的伴手禮?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6 16:52: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总是在采購伴手禮的老司機HR,谈谈小我感受。

既然是伴手禮,那末一般环境下是指送给外埠朋侪的带有成都特點的禮品,而且便携易带能過安检或托運。伴手禮大致可分為三種種别:吃、喝、玩樂。小我感受補髮神器,占比重,不周全,先迁就看看吧。比心!(´⌣`ʃƪ)

【Part One】吃吃吃

1.张飞牛肉(分為五香和麻辣两種,看對方對付辣味接管水平而定)

2.各類牛肉干(黄牛肉請買老字号“遛洋狗”,牦牛肉請認准產地“红原”。棒棒娃@名%Sb5kc%望大口%9r3al%胃@多,但小我而言一是肉粒不外瘾,二是肉条不敷干爽。散装牦牛肉干請谨严,固然大条霸氣,可是曾有朋侪嚼了一下战书没嚼烂……堪比狗狗磨牙棒!灯影牛肉我從小不是太喜好,硬、油、不入味。不外減肥食品推薦,能把牛肉做成如许也很不易,可以少買點试试鲜。)

3.米花糖(米花糖天然是蒲江的好呀~老牌“玫瑰牌米花糖”撑起兒時幸福影象。此外“青城山道家米花糖”也很不错,酥松,甜度适中。如今另有小米米花糖,粟米米花糖……看小我爱好。)

4.宫庭桃酥(請去文殊院四周的总店采辦。此外大慈寺四周的“聞酥院”的糕點也不错。)

5.暖锅底料(墙裂举薦皇城老妈的底料。固然店里的老妈底料一般般,可是外面超市里買到的皇城老妈的底料有迷之加成,曾撑起了留學糊口的8整天啊!德庄的青花椒底料也不错。若是在各類暖锅店感觉好吃的话,可扣問是不是有外九州娛樂tha,带包装。其他的請谨严。)

6.各類小吃(好比双流老妈兔甲等,建议從好吃的店里带,多半會供给真空包装的外带。不建议買超市或禮物店里的。至于像三大炮,甜水面之類的……仍是来現場吃個够吧!)

7.等嫩白皂,等……

【Part Two】喝喝喝

請認准品牌“竹叶青”。其牌下系列不少,代價從平價到天價都有。我不懂茶,不克不及说有多好。可是当成伴手禮是较為安心的選擇:一是包装有成都特點能送得脱手,二是品格较為不乱不容易犯错,三是店面多易采辦(機場也有)。独一要注重的是認准店肆名。锦里,另有其他一些游览景點外面有不少店说“竹叶青咱们有啊,只是包装是老包装”,請立马掉頭出門爸爸信了他的大话,那只是竹叶青這類茶,我说的竹叶青是指“竹叶青”這家店。

固然懂茶又有時候的朋侪可以去赛云台西路的大西南茶城,渐渐去逛去挑。散装茶叶,批發價,另有賣包装的。那一丝丝的神秘感和逼格一下就出来了有木有...(,,•₃•,,)!

【Part Three】買買買

1.蜀绣(有画有字有衣饰。這個……我現實比力几家再给谜底。)

2.各類带成都印記的怀念品。(這個可以去宽窄小路渐渐挑。书签文具明信片,皮影首饰大印鉴。Panda House包罗万象。還可以去星巴克買都會杯,去方所買都會印象系列用品。各家游览景點也推出了各自的周邊,好比武侯祠的羽毛扇,杜甫草堂的厕所…啊不…茅舍模子,三星堆的青铜仿品-錢树子您老不来一尊-等等等等)

临時想到這麼多,今後還會再弥补,也會把圖片弥补上来。(•̀ω•́)✧感谢客減肥藥,长赏手機党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4:51 , Processed in 0.2064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