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海迪士尼周邊那些值得推薦的酒店or民宿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4 16:24: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個旅店在迪士尼四周有两家,一個是迪士尼店,一個是野活泼物園店,两間离迪士尼的間隔差未几,車程20-30分钟。這里讲的是 國際遊览度假區野活泼物園店!

旅店間隔地铁16号線野活泼物園站4千米摆布,提早和旅店沟通好,旅店可以去地铁站接哦!

也有去迪士尼的接送班車,最佳提早一天跟前台确認好時候。

旅店总體設計風雅素雅,局部很精巧。

旅店配有兒童遊樂區,带小朋侪出行很便利。

客房宽阔豁亮,設計素雅精巧,配色清净天然,卫生清洁整齐,很專業。

旅店的辦事很棒,進門的門童立場就很热忱自動,台東住宿,會帮手拿行李、先容客房内容。客房天天有送果盘,早饭可以到補牆膏,10點,另有免费下战書茶。

最棒的洗衣辦事,把换洗的衣物放在袋子里写好洗衣单通知前天来取,次日便可以看到清洁的衣服了。

很恬静很專業的旅店辦事,举薦!

在線预订:

旅店离上海迪士尼很近,車程10分钟之内,天天有不少趟班車来回迪士尼和浦东機場、虹桥關键接送,很是省事便利!

万怡旅店是万豪旗下,装修安插都比力奢華。

早饭是6-10點,去迪士尼的班車是早上7點半和8點,夙起吃個早饭,就去搭班車去迪士尼啦。

客房内里整齐清洁,色调安插都很温馨,床品不错。

旅店辦事挺好的,早饭丰硕,有免费泊車場,接送班車不少,交往很便利。

在線预订:

旅店距离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驾車约9分钟,間隔浦东機場1号航站楼驾車约20分钟。旅店地點地域是离度假區近来的一個镇,镇上很便利,出門就有超市饭館,晚上很热烈。

旅店可以放置車接四周地铁站,迟早迪士尼也是免费接送,辦事很是好。

房間的卫生很好,空間很宽阔,装修很標致,有部門親子房配有滑梯帐篷等,很是合适小朋侪。

旅店老板的辦事很好,性價比很高。

在線预订:

旅店間隔上海迪士尼度假區3千米摆布,有免费班車几分钟就可以到。交通便利,地铁泡腳養顏,也很近,旅店阁下有小超市,工具齐备,旅店另有免费泊車場,周邊用饭很便利。

旅店大厅的安插很時尚轻奢,電梯間的走廊又很可爱。

客房的卫生很清洁,透風很好,简便整洁,很惬意。

旅店的辦事很好,很過细知心殷勤,也很热忱,事情职員颇有禮貌,讓人感受很好。

在線预订:

旅店在迪士尼度假區内,嬉戲很是便利,間隔迪士尼地铁站1口约1.3千米。

旅店的大門是玩具总带動3的封面,外墙玻璃都是安迪房間布景墙的云朵~

旅店大堂的顶部挂满了玩具总带動人物的才華,墙上也是各小我物的画像,另有沙發苏息去轮回播放玩具总带動。對玩具总带動的粉丝来讲,其樂無限呀~!

房間很清洁温馨,傳统布景是安迪房間的湖口抽水肥,同款,打開電视另有入住人接待词,颇有典禮感。

辦事很是好,每一個辦事职員立場都很好很禮貌,樂于帮手,很是棒!

在線预订:

上海觀光留宿举薦:

-------看到這里给個三連吧!!-------

存眷我,遊览留宿不消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00:04 , Processed in 0.48897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