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款“滨州特色伴手禮”在黄河楼闪亮启程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12 15:38: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滨州日報/滨州網讯10月13日,滨盛團體“ 都會形象鼓吹品”公布會在黄河楼举办,三款“滨州特點伴手禮”在此正式表态、出發。

公布會先容,都會形象鼓吹品作為都會禮品,是一座都會的咭片,也是一座都會高度浓缩的文化影象和都會文化形象的详细表現。滨盛團體牢牢捉住文旅財產成长有益機會,做好“文旅提質赋能”文章,建立了山东鹏程文化傳布有限公司,對峙以党建引领文化創意,以文化創意赋能立异媒體運作模式。為充實讲好滨州故事,展現滨州成长功效,山东鹏程文化傳布有限公司經由過程對滨州文旅市場研判,研發系列富有滨州特點、根植黄河文化、代表滨州形象的“都會形象鼓吹品”,為文旅伴手禮行業周全赋能。

定制文創產物——黄河楼中國風古修建木雕工藝品

為宏扬黄河文化,展現滨州特點,滨盛團體特研發中國風黄河楼古修建木雕,将黄河楼的一砖一瓦复面前目今来,利用榫卯布局工藝毗連好梁與柱,再不竭砌筑完美,一一精心打造修建遍地的图案、镂佛門窗、春联文字等细節,包含門窗数目,地板数目都與現場的黄河楼彻洗車水槍,底一致,比例精巧地复刻出微型黄河楼。

将具备中國久长文化代表性、標记性的古修建珍宝,開辟成木直播攝影棚,雕模子工藝品,操纵木雕工藝展示古修建文化及其浸透的汗青沉淀,很是契合黄河楼的古修建特點。

黄河楼木雕選用椴木举行建造,產物高66厘米,长宽38厘米,由以建造太白楼著名,曾被人民日報等多家媒體報导的四川内江两兄弟纯手工打造而成。這款木雕精品產物從實地考查到绘图、3D還原、木料選擇、各個零件的雕镂拼插,再到终极色彩的总體显現,耗時一年半的時候。其過细精彩的雕镂很是合适办公室和居家陈列,是滨州高端伴手禮的首選。

研發“我把滨州送给你”都會伴手禮禮盒

在古老與現代、人文與情怀中考虑考虑,滨盛團體研發出“我把滨州送给你”都會伴手禮。禮盒、手提袋封面以中國傳统文化的图案和纹样有機培養土,為根本改善便秘,  ,总體显現出吉庆平和的視觉觀感。包装上到處布满滨州元素,上方摆布雙侧别離是黄河楼和滨州的都會LOGO,字的右侧是滨州的都會吉利物小虎滨滨,下方有黄河楼、中海梢公、孙武、市政大楼、大剧場、滨州站等等,和三條跃然面前的黄河大鲤鱼。

禮盒内產物组合聚集了國禮藝術無棣贝瓷的茶杯,國貨之光邹平方霖铝業铝制文創茶罐、都會IP小虎滨滨玩偶等诚挚俭朴的怀念品。

人生滋味千各式,最難忘的是回甘。禮盒中甄選的這款“天然”海瓷活水滤茶杯選自無棣海洋贝瓷,充實展現了滨州的黄河文化和海洋文化。“化贝壳為海瓷,化海瓷為藝術”,细腻的茶具讓茶叶加倍蔓延,器物間的珠联璧合润物细無声。在杯體印制了滨州都會LOGO,很是好地展現了海洋贝瓷文化。

水為茶之母,器為茶之父”,禮盒中两個茶叶罐選用邹平方霖铝業文創產物——铝制茶叶罐,一方面茶叶罐的材質選擇金属铝,是為表現滨州的铝財產是“十大千亿级財產集群”之首,另外一方面這款绿色环保的简便铝制茶罐包管了茶叶的新美味道,讓茶叶不氧化、不吸味、不受潮,可收受接管的建造工藝為环保進献出一份氣力。

禮盒中還参加了滨州都會卡通IP“小虎滨滨”的玩偶。软萌可爱的“小虎滨滨”作為“热忱好客、滨滨有禮”的代名词,既具备都會特點,又時尚活跃,其設計灵感取材于滨州的代表性非物資文化遗產“布山君”。它的鼻子是简化了的“鱼”,表現滨州作為黄河期間“鱼米之乡”、“生态之城”的都會特質;四肢、眉毛、耳朵,别離以“海水”“祥云”等纹饰举行粉饰,直觀表現了新莊通馬桶,滨州的地區特點,和向海而生、踏浪而行的朝上進步精力,充實表現了黄河文化、生态文化和風俗文化。

品牌之間互相借力,碰撞出新的火花,“我把滨州送给你”都會伴手禮禮盒富有滨州特點、彰显滨州品格、代表滨州形象,既可作為公事商務禮物,也可成為旅客、消费者“爱不释手”的怀念品。

開辟定制遮瑕產品,企業專属酒水——滨盛黄河楼酒

滨盛黄河楼酒作為一瓶富有文化内在的酒,是由贵州茅台镇茅台酒的“三大烧坊之一”——成义烧坊出品。其酒體晶莹透明,略带微黄,饱满醇厚,绵软柔和;酒質幽雅细腻,調和醇香,酱香凸起,香氣扑鼻,具备茅台酒独有的典范氣概,属纯粮酿造、老窖收藏的有機、绿色康健食物,口感和品格均属上品。

酒盒和酒瓶的包装設計氣概既相沿了茅台镇酒的氣概,又融入了滨州元素,有黄河楼、中海梢公、航母、孙武,古朴、大氣又不失崇高、豪華,可以充實表現滨州文化。黄河楼酒既有滨州的地區特點,又有茅台酒的口感,合用于商務洽商、宴请来宾等禮物需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8 13:46 , Processed in 0.0807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