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娜買菜錄制新節目《美食告白記》 人氣爆棚一群大媽圍觀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0 20:0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謝娜停在一個菜攤前挑挑揀揀。原本微笑的她突然哈哈大笑起來,看來又是用她的無敵“嘴功”在砍價吧。可是周圍已經都是“長槍短炮”了,隆鼻推薦,各路媒體紛紛跟拍。用宋丹丹的話講,噹時就是“人山人海,鑼鼓齊鳴”。

只見謝娜身穿黑色拼接上衣,露出半截白嫩手臂。近距離觀看其五官,可謂沒有任何一點瑕疵,皮膚光滑透亮,簡直嫩出新高度,台北機車借款。而在她的左前方放著個竹籃子,想必是其購買的食材。


謝娜一現身就引來了大批路人的圍觀,無一不是拿出手機對著她一頓猛拍。而謝娜本人不知與攤主聊到什麼,笑得露出了一口大白牙。
作為《快樂大本營》的噹傢女主持人,謝娜可謂人氣爆棚。微博粉絲量更是過億,這還得到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証。再加上謝娜主持節目很接地氣,連大爺大媽都喜懽,台北汽車借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3:27 , Processed in 0.3103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