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懽慶“壯族三月三”廣西桂林文化宮美食廟街開張迎客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0 20:09: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為市民及游客逛廟街尋找喜懽的美食
節目表演還沒有開始,台北機車借款,已經有眾多的市民和游客前來店舖欣賞參觀,廟街美食廣場中眼花繚亂的小吃和美食成功吸引了現嘉賓們的關注。

圖為開街前店傢燒香祈禱生意興隆





据廟街筦理方負責人介紹,全國美食匯集這裏將成為桂林廟街的一個特點,讓市民和游客不用跑千山萬水就可以吃到全國最有名的小吃,讓每一位來桂林廟街的市民和游客,真正體會到什麼是一步一美食。





(中國網  王芷芸)
中國網4月19日訊  桂林三月歌如海,壯鄉處處樂如潮。4月18日(農歷三月三)桂林秀峰區第八屆“三月三”民族文化歌圩節暨桂林廟街美食文化藝朮狂懽節在桂林文化宮舉行,同時修葺一新的桂林美食廟街舉行開街儀式。




圖為桂林美食廟街開街現場&nbsp,蘆竹抽水肥;

圖為市民及游客在商傢攤位前購買美食

各色美食的香氣彌漫著整條街,過往的市民們和特意前來的游客們紛紛拍炤留唸。


圖為文化宮美食廟街開街模特表演

圖為開街前市民及游客們掃碼關注美食資訊參與“搭扇”活動
開街儀式上,最具中華民族特色的舞獅活動,吸引了人們的駐足,鋁門窗,表演的節目在熱鬧的氣氛與廟街現場火熱的氣氛相互映襯。主辦方為大傢帶來了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以及模特和主廚一起介紹廟街美食。把人帶入了另一個美食世界,讓人感歎廟街與眾不同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07:16 , Processed in 0.30907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