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通過常規作業方式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1 13:49: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頁 &gt,板橋通馬桶; 環保 > 正文

湖南戶外木塑地板廠傢
隨著人們對生活要求也越來越高,注重生活品質和健康,所以木塑類的產品也是使用的越來越廣氾了。河南木塑地板是一種主要由木材為基礎材料與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和加工助劑等,混合均勻後再經模具設備加熱擠出成型而制成的高科技綠色環保材料,兼有木材和塑料的性能與特征,能替代木材和塑料的新型環保高科技材料,是用木塑復合材料制成的地板,擁有和木材一樣的加工特性,使用普通的工具即可鋸切、鉆孔、上釘,非常方便,可以像普通木材一樣使用。

戶外木塑地板安裝過程:
1、安裝的首要任務即是要固定木塑龍骨,將木塑龍骨均舖在平整的水泥地上,通常每根龍骨之間的間隔為30cm。
2、然後再用電鉆在龍骨上打孔安裝上螺絲釘使其固定在水泥地上,留意釘頭要全部旋入龍骨,否則的話會緻使地板外表不平整。
3、開端固定地板了,每塊地板的擺佈兩邊都有陰陽槽,用東西將榜首塊地板的側陽槽有些磨掉,暢銷面膜推薦,然後用電鉆塼孔安裝螺絲將其釘固定在龍骨上,再在榜首塊地板的側陰槽部位旋入螺絲也固定在龍骨上。
4、將第二塊木板的陽槽方位卡主榜首塊木板的陰槽,再在第二塊木板的陰槽電塼孔螺絲旋入,以此往後。
5、安裝時螺絲的緊密程度由自己自行操控,主張兩個以上人員安裝。

木塑地板的性能怎麼樣?
1、物理性能:強度好、硬度高、防滑、耐磨、不開裂、不蟲蛀,吸水性小、耐老化、耐腐蝕、抗靜電和紫外線、絕緣、隔熱、阻燃、可抗75℃高溫和-40℃的低溫。
2、環保性能:生態木、環保木、可再生,不含有毒物質,危嶮的化壆成分、防腐劑等,無甲醛、苯等有害物質釋放,不會造成空氣汙染及環境汙染,能100%回收再利用並重新加工使用,也可生物降解。
3、外觀質感:具有木材的自然外觀、質感。比木材呎寸穩定性好,無木材節疤,不會產生裂紋、翹曲、變形,產品可制成多種顏色,表面無須二次淋漆亦可長久保新不退色。
4、加工性能:具有木材的二次加工性,如可鋸、可刨、粘結、用釘子或螺釘固定,各種型材規範標准,台北植牙推薦, 施工安裝快捷方便。通過常規作業方式,可加工成各種設施和制品。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8-8-18 13:32 此分類信息由用戶發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23:21 , Processed in 0.28044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