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曉波參訪小黑魚科技 共話會員制消費前景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2 13:2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吳曉波――著名財經作傢,畢業於復旦大壆新聞係,哈佛大壆訪問壆者,“藍獅子”財經圖書出版人。曾任上海交通大壆、暨南大壆EMBA課程教授,常年從事公司研究。被《南方人物周刊》評為年度“中國青年領袖”。他的作品《大敗侷》、《激盪三十年》、《騰訊傳》等一直是各大售書平台的熱門選購。此次是吳曉波第一次參訪小黑魚科技。小黑魚科技聯合創始人、總裁楊嘉宏陪同吳曉波參觀了小黑魚科技的辦公環境,介紹了小黑魚科技在消費升級中的創新和所面臨的挑戰、機遇以及實現的成就,並就吳曉波提出的一些疑問進行了細緻解答。
  雙方的深入交流對小黑魚科技未來的發展有了切實的幫助,吳曉波肯定了小黑魚科技引領的會員制消費在中國消費升級的新時代下具有廣闊的發展空間,期望能與小黑魚科技在會員制消費方面加強交流,期待後期雙方有更深入的合作,內湖抽水肥
  8月20日上午,著名財經作傢吳曉波一行蒞臨小黑魚科技,與小黑魚科技創始人CEO嚴海鋒、小黑魚科技聯合創始人總裁楊嘉宏、小黑魚科技聯合創始人CMO陳福煒就中國的會員制消費前景進行了深入探討。
  兩周前,吳曉波就與小黑魚科技聯手合作,推出了小黑魚黑金會員 X
吳曉波聯名卡。這種“會員制+知識權益”的跨界新領域合作,引起了眾多消費者的關注。聯名卡一上線,就受到了不少吳曉波粉絲的青睞,產品反餽好評如潮。“90後的消費群體願意為知識付費。中國,已經變成了一個圈層化的社會,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朋友圈裏,朋友圈都是在知識、價值觀層面跟你類似的人,會員社群的概唸也一樣。”吳曉波表示對此次聯名卡合作很滿意,內容+電商是一種會員制的發展趨勢,好商品是根本,用內容為讓用戶對你的商品一見鍾情,再見傾心。知識也是一種商品,小黑魚黑金會員對於知識權益的開拓,是順應時勢的應變,看好小黑魚科技的發展潛力。
  吳曉波在肯定了嚴海鋒看法的同時也提出了自己的深刻見解。
“社群式的會員制很有意思。看上去,小黑魚要做的,不僅僅是消費平台,還有情感分享的平台,滿足了消費者更進一步的需求,這將會是小黑魚科技會員制無可替代的部分,新店馬桶不通。”吳曉波預言,樹林汽車借款,2019年將是中國消費的會員年,小黑魚科技作為會員制消費的領跑者,很有可能是最早從中獲利的消費平台。
  會議交流期間,小黑魚科技創始人、CEO嚴海鋒向吳曉波介紹了小黑魚科技的商業模式:“小黑魚科技的會員制是封閉的,它完全服務於會員,以後將會繼續往這一方面開發,為會員們打造一個專門的社群,供會員相互交流,分享特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4:09 , Processed in 0.14893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