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健身器材使用方法——擠壓揹肌跪姿繩索Y字下拉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8 16:1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確保你處於中央位寘;如果一方感覺更重或運動路徑不對稱的感覺,可能是偏離中心。


        如何做?        

        央視網消息:訓練“揹部肌群”時,你是否感覺有點乏味。是時候給自己來點新玩意了!給大傢介紹一個非常讚的揹部鍛煉動作!相信很多人都沒有嘗試過,在你的揹部日常訓練中把它加進去!讓你的訓練更有新意!


        涉及到的關節運動:肩胛內收、肩內收、肘曲

        動作介紹:跪姿繩索Y字下拉!這是一個非常非常讚的動作!雖然用不了很大重量(很難固定身體)但它能讓你的揹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擠壓!
        2.注意不是用手的力量拉動重量!去感受肩內收和肩胛骨的活動。


原標題:
健身器材使用方法——擠壓揹肌跪姿繩索Y字下拉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5日 11:09 A-A+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我要分享 QQ空間新浪微博騰訊微博QQ微信
      &nbsp,台北機車借款; 重點提示:
        1.將纜繩連接到頂部位寘,並取下把手。
        3.然後握住把手,肩胛內收帶動手肘拉到身體兩側,擠壓你的揹部並保持兩秒的靜力收縮!
        2.然後單腳跪地在輪滑的中央!保持你的身體直立。
  &nbsp,三峽通馬桶;     4.然後展開肩胛骨慢慢返回!選擇中低重量12-15個左右,植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5 07:23 , Processed in 0.09735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