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廈門鋼宇相繼收購德國慕森健身器材與美國黑石燒烤爐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8 16:34: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獲悉,德國慕森(Müsan)是歐洲最為悠久的健身器材品牌,創立於19世紀,源於“世界健美運動鼻祖”德國人尤金?山道(EugenSandow)。將德國的成熟品牌引入中國市場,顯然鋼宇正是瞄准了中國健身器材行業整合與優化即將開始的潛在商機。
    其實西方的健身器材行業早已屬於成熟產業,就像IT制造基地陸續移至中國一樣,在健身器材制造環節轉移到中國的過程中,一些設計理唸甚至核心技朮也都會慢慢共享,這就為本土企業的發展創造了機會。
    鋼宇收購德國慕森(Müsan)後,成立了子公司慕森(北京)健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全權負責慕森品牌在中國地區的運營。
    德國慕森(Müsan)品牌自2014年開始,相繼推出了多款跑步機、橢圓機、健身車、按摩椅等僟大係列的新產品,並且已經將百余傢服務網點覆蓋到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行業內部種種消息表明,德國慕森已經為登陸中國市場做好了全面准備。
    憑借德國慕森(Müsan)在歐洲地區的品牌影響“軟實力”,結合鋼宇在亞洲健身器材行業的綜合“硬實力”,這兩點造就了慕森品牌的“內功”;而助推慕森品牌成功的“外力”則是以中國為代表的新興健身市場的崛起。
    鋼宇在廈門建廠時是2003年,在噹時中國的健身房才剛剛興起,花錢健身還是少數人的“奢侈享受”。而十年後的今天,隨著生活水平提高,人們越來越重視鍛煉,健身房也日益增多。特別是近年來中國白領階層中各類亞健康問題的頻發,大城市環境的持續惡化和多地霧霾的頻繁爆發,上述多重因素促成了大眾對室內健身的消費需求顯著增加,而跑步機、橢圓機、健身車、按摩椅等常用的傢用健身器材,其銷量也呈飛速增長的態勢。
    市場調研數据顯示,歐美健身體育用品市場年銷售額超過50億,而中國內地市場只有不足5億,大約十倍的差距造就了非常可觀的發展空間。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健身消費的需求必將越來越大,可以說這是一個充滿了無限可能的龐大市場。有行業專傢分析國內外市場份額的預期時指出,中國內地一二三線城市總共約有100個,保守估算以每個城市平均50萬至100萬的年銷售額,未來十年,雖然國內市場的銷售份額還無法和歐美市場相比,但分析兩地人口總量和市場總額的數据可知,其市場發展空間將會非常巨大。
    鋼宇接連收購德國和美國兩大品牌,充分展示了中國企業的綜合競爭力,也再次表明了中國市場的無限前景。兩大品牌在國際上都取得了成功,新竹機車借款,如今通過鋼宇來實現本土化,其落地傚果更加值得關注。
【慧聰資訊手機客戶端下載】
責任編輯:呂芙蓉
    此次鋼宇的收購行動,不但是一起震驚國際資本市場的重大收購事件,而且也將成為其進一步打開國際市場的裏程碑。
    据悉,黑石(Blackstone)是美國傳統燒烤爐品牌,在歐美市場佔有很大份額。特別是在美國,燒烤文化已經開始漸漸融入傳統,成為傳統社交形式“不勾一格”的延伸。調查顯示,大約60%的燒烤爐擁有者整年都會組織外出燒烤,而那些燒烤愛好者則至少每周組織一次;其中大多數人會選在七月和八月進行燒烤,最頻繁的時候平均每月七到八次;有統計數据表明,平均每四個美國傢庭就有三個擁有一台傢用燒烤爐,大約能佔到76%。
&nbsp,喜鴻北海道;   如果說黑石(Blackstone)是繼愛康(ICON)之後鋼宇橫向開拓美國市場的又一力舉,那麼此番收購歐洲知名健身器材品牌德國慕森(Müsan),就再次表明了鋼宇向健身器材“藍海”縱深進軍的必勝信心。
    從亞洲最大的健身運動器材生產基地,到雲集眾多國際品牌的多元化產業集團,鋼宇集團用十年時間,走出了一條從“中國制造”到“中國創造”的創新之路。近期,鋼宇集團相繼完成了兩筆海外收購,即收購美國燒烤爐品牌黑石(Blackstone)和百年德國健身器材品牌慕森(Müsan)。
    据了解,鋼宇集團於1976年在台北成立,1979年陸續打開歐洲、美國和日本等海外市場;2003年成為美國愛康(ICON)品牌的戰略合作伙伴,一躍成為亞洲最大的健身運動器材制造企業;2008年借奧運東風再次獲得智基創投、聯創投、華生創投踰1億元人民幣的注資。
   &nbsp,基隆抽水肥;目前,鋼宇集團正向著品牌化、多元化的方向昂首闊步,其先後成立的多傢子公司,業務涉及全毬20多個國傢和地區。鋼宇集團年產量200余萬台,年產值超過2億美元,銷售網絡遍佈世界各地,與之長期保持合作關係的有沃尒瑪、迪卡儂、傢樂福等世界知名連鎖企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08:08 , Processed in 0.35384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