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紅曝曾“包養”薛之謙 被騙錢騙感情給前妻買房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9 00:03: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截止發稿前,薛之謙一方並沒有對此事做回應,薛之謙的粉絲們在網紅微博留言到:“我相信薛之謙是個好人”“請上實錘証明,你兩在一起的圖片呢?聊天記錄呢?”而一眾看客,雲裏霧裏摸不到頭腦,而就單憑一紙文書,實在是令人難信服。
網紅李雨桐自曝被薛之謙騙錢騙感情
一周後,薛之謙打電話說高磊鑫流產了,招桃花,兩人離婚,但需要索賠1000萬離婚費,薛承諾還完錢就跟我在一起,兩人一同承擔分手費。某一天深夜,接到薛的電話,說高磊鑫得了腦垂體瘤,再要一千萬看病,要不然高就爆料薛拋棄患病糟糠。李雨桐還稱,兩年之後,我離開這個旋渦,結束這段感情,放棄一切。

網紅稱兩人曾合作開過淘寶店
1905電影網訊 9月12日晚,網紅李雨桐在微博發文曝被薛之謙騙錢騙感情,豐原汽車借款,曾和薛一起還一千萬分手費。李雨桐在微博寫道,兩人在2012年曾合作開了一傢名叫“UUJULY”的淘寶店,本是單純的合作伙伴,但突然有一天薛向我表白,稱已經深深愛上我。但我不能和這個人在一起。
此事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眾說紛紜。隨後《極限挑戰》官方微博轉載李雨桐的微博還寫到:“哎,其實很早就知道你們在一起。”但今日凌晨《極限挑戰》官微發微博稱:“聲明:係已查明,桃園牙醫。9月12日23點53分官微無故轉發一條微博,實為賬號被盜,現已緊急修改密碼!在此向各位誠表歉意!”
《極限挑戰》官微稱被盜號
《極限挑戰》官微轉載網紅微博
網紅微博稱明天繼續爆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8 15:33 , Processed in 0.08112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