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安光電將建立Micro LED生產線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4 17:3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消息稱,三安已經開發出了直徑為20微米的Micro LED產品,當舖;與此同時,三安還將生產4微米LED和10微米的LED倒裝芯片。三安目前已申請27項Micro LED專利,並計劃在2019年年底前開始生產用於智能可穿戴設備、100英寸以上大呎寸面板和汽車尾燈等小呎寸面板的Micro LED產品。
與此同時,國星光電則已經開始小批量出貨用於75英寸液晶電視、27英寸以及32英寸游戲液晶顯示器的Mini LED揹光設備。
至於其他同行競爭者,國星光電計劃將Mini LED揹光設備的月出貨量提高至50萬台。此外,國星光電還開始使用IMD(集成安裝器件)工藝生產P0.9(間距0.9mm)精細間距Mini LED顯示器,士林抽水肥,而且還在開發P0.7和P0,創意蛋糕.6型號。與此同時,華燦光電也進入了Mini LED和Micro LED領域。該消息來源表示,華燦光電將於2018年下半年開始生產用於智能手機、液晶電視和汽車顯示器的MiniLED揹光產品,並預計2019年Micro LED將首次實現在AR / VR設備以及智能手表的應用。
消息人士稱,綠光和藍光Micro LED芯片的亮度已達到電視所需的標准,而紅光Micro LED芯片的亮度則低於標准,但這一狀況預計到2018年9月將有所改善。此外,三安目前也已經成為了三星電子大呎寸顯示器Moni LED的首選供應商。
据業內人士稱,三安光電將在2019年第一季度建立首條Micro LED外延片和芯片生產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4:27 , Processed in 0.25019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