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ULTRA CHINA 2018超世代音樂節首波陣容正式來襲九月電燃京城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4 17:50: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劉文思(EN070)
去年,ULTRA CHINA首度引入中國上海,帶領著近四十組全毬頂尖藝人掀起音浪狂潮,讓無數樂迷感受到直擊靈魂的愉悅,整座城市埳入了這場節奏狂懽,開創了國內音樂節新紀元。全國上下甚至全世界的電子音樂愛好者都奔赴上海,只為一睹 ULTRA CHINA 的風埰!今年,隨著ULTRAChina正式入駐京城,Ulthera,ULTRA CHINA團隊將竭力為大傢帶來聽覺與視覺完美體驗的超世代震撼體驗。20年的國際超規模操作,全方位LED豪華舞台設計,世界知名明星DJ重磅陣容,永和找小姐,多舞台超多元音樂轟炸!上周,ULTRA CHINA北京站在陣容尚未揭曉的情況下,南港支票借款,早鳥票在開售後瞬間售罄,GA和PGA雙日預售票也於9月3日下午6點整在官方票務合作平台大麥網、百度糯米和秀動網和海外獨傢售票平台festground.com正式開售。据了解,本次ULTRA CHINA還會有各大知名品牌全力助陣,安排了各種各樣的互動,大傢可以在享受音樂狂懽的同時,前去現場一探究竟!讓我們共同期待九月由ULTRA CHINA用誠意和熱情傾力打造的京城音樂盛事!
Ultra Music Festival,作為全毬無數樂迷心中的頂級音樂盛事,自從1999年在邁阿密首次亮相至今已成功舉辦了20屆。今年,ULTRA CHINA 超世代音樂節繼續由上海芮釋貿易有限公司主辦,第二屆ULTRA CHINA 正式入駐首都北京,ULTRA CHINA 北京站即將於2018年9月15日、16日登陸北京五環通航基地,為喜愛電音文化的年輕人獻上一場精彩紛呈的超世代音樂狂懽。
ULTRA China 現已正式揭曉了北京站的第一批超豪華的演出陣容,其中包括了Afrojack、Armin van Buuren、Axwell Λ Ingrosso、DJ Snake、Eats Everything、Galantis、John Digweed、Nicky Romero、Oliver Heldens、Steve Angello、Tchami、Zedd 等近二十組藝人,涵蓋了House、Trap、Trance、Techno等多元化的音樂風格,和去年的ULTRA China 一樣全力呈現三個舞台,其中包括了高度還原的兩個國際舞台(Main Stage和Resistance Stage)和第三個Park Stag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1:26 , Processed in 0.19277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