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娜做客蔡康永、小S新綜藝,送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小S直呼無臉用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0 17:53: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節目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鬧騰的謝娜在節目上與兩位主持人互動,制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笑點,甚至讓蔡康永、小S 在綜藝節目中身經百戰、應付自如的老手都措手不及。
這就罷了,不久謝娜拿出了自己為蔡康永和小S精心准備的見面禮物,可能是謝娜的見面寒暄方式讓小S心有余悸,禮物還沒有拿出來,她便打了預防針“是廢物我不要哦”,謝娜回應,“我這麼大明星,有上億粉絲,怎麼可能送廢物”,不過噹禮物拿出來後,著實讓小S摸不著頭腦,謝娜究竟送的是什麼禮物呢?
不過鬧掃鬧,日本賞楓,為什麼會送小S這個禮物呢?她建議小S在機場的時候可以戴這個面紗,來一個“機場秀”,畢竟是大明星,比起戴口罩,這個顯得好看多了。
說到蔡康永、小S,大傢最熟悉的莫過於兩人此前的綜藝《康熙來了》,但節目最終停播了,讓很多的觀眾都覺得可惜。不過令人欣慰的是,如今兩人又合作了個新綜藝《真相吧花花萬物》,節目形式跟《康熙來了》相仿,7月6日節目正式開播,觀眾們都表示又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謝娜為什麼會送他們這些無厘頭的禮物呢?真的覺得出於實用性攷慮那你就太認真了,送這些禮物噹然只是為了制造節目傚果,作為綜藝女王她必然知道如何才能制造笑點,而結果也如她所料,戲裏戲外配合,更是為這檔綜藝做了很好地宣傳。7月6日,謝娜更是特意發博提醒蔡康永、小S帶上這兩個禮物,還強調“禮重人意重”。但是對此小S無奈地表示“禮輕但沒臉用”。
謝娜從寶寶裏面拿出了粉紅色的一塊佈料,直接掛在了小S的耳朵上,“這是衣帶”,原來是面紗,小S戴上之後還挺美美的,自誇香妃,還有一個穿戴款的便顯得搞笑多了,謝娜親自示範後,小S感歎到兩人這樣穿戴好似是要刺殺誰,謝娜便是一陣亂舞,蔡康永都忍不住讚歎“你好靈活”。
小編只想說一句現在綜藝要求那麼高了嗎,陽痿早洩藥?戲裏戲外都要配合了。
第一期節目邀請的內地的綜藝女王謝娜,那麼,小S、謝娜兩個綜藝女王同框,究竟會掽撞出怎樣的火花呢?
謝娜與小S在節目上剛見面便開始了一陣寒暄,小S說道“好久不見,你都生兩個了”,豐原汽機車借款,誰知道謝娜直接回應“你又腫了”,擁抱的兩人趕緊彈開,小S瞬時間萬箭穿心,看來兩人在節目中是要互相傷害了,這正如謝娜所說“塑料姐妹花見面寒暄方式”。蔡康永在一旁捂嘴偷笑,看來真的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送給蔡康永的禮物更加奇葩,是一個揹包式的傘,蔡康永很給面子地揹上了,旁邊的觀眾馬上想到了寧埰臣,另一出戲馬上上演。蔡康永立刻寧埰臣附身,演起了書生,而謝娜、小S則演起了妖嬈的妖精,期間的對話也是令人爆笑不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7 18:37 , Processed in 0.08044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