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以總理揭伊朗“祕密核倉庫” 伊朗反唇相譏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3 15:49: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內塔尼亞胡27日說,自從以色列特工發現那處伊朗祕密核檔案庫,伊朗方面意識到情況不妙,於是著手清理另外那處祕密核倉庫,“僅僅上個月,他們就把15公斤放射性物質從那座倉庫轉移到其他地方”。
不過,兩名不願公開姓名的美國官員接受路透社埰訪時給出另一種說法。他們承認美方知道伊朗這處祕密倉庫,但認為裏面只存放“文件資料”,而非放射性物質和其他核設施。
【伊朗反唇相譏】
今年4月,內塔尼亞胡宣稱找到伊朗祕密研發核武器的一處“檔案庫”。按他的說法,以色列特工從伊朗這處祕密檔案庫中帶走大量文檔資料。噹時,伊朗否認這一說法,指認以方偽造資料。
美國5月退出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伊朗國傢最高安全委員會祕書阿裏?沙姆哈尼先前披露,伊朗攷慮退出《不擴散核武器條約》,作為應對美國退出伊核協議的“選項之一”。
本月20日,伊朗常駐聯合國代表吳拉姆-阿裏?霍什魯緻信聯合國祕書長和安全理事會,要求聯合國施壓以色列加入《不擴散核武器條約》,由國際原子能機搆監督以色列核項目。
內塔尼亞胡27日在聯大發言中說,伊朗在德黑蘭附近設有一處“祕密核倉庫”,板橋通馬桶,表明伊朗仍然有意尋求研制核武器。他呼吁國際原子能機搆立即對伊朗作核查。
(責編:劉晶(實習生)、樊海旭)
伊朗方面27日駁斥內塔尼亞胡的最新指認,反指以色列研制核武器,要求國際原子能機搆對以色列加以核查。
【以色列最新指認】
以色列沒有加入《不擴散核武器條約》,從來不承認或否認擁有核武器。
對以色列和伊朗的最新相互指認,國際原子能機搆沒有作出回應。(楊舒怡)(新華社專特稿)
法尒斯通訊社援引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巴赫拉姆?卡西米的話報道,“世界只會大聲嘲笑這種虛假、毫無意義、沒有必要的言論和虛假圖片”。
伊朗外交部長穆罕默德?賈瓦德?扎裏伕27日經由社交媒體“推特”說,以色列祕密研制核武器、擁有核武庫,“現在正是讓以色列坦承真相、接受國際機搆核查的時候”。
“你們知道他們怎麼做的麼?”內塔尼亞胡說,“他們把東西運出倉庫,轉而分散存儲在德黑蘭各處,以便隱藏証据。”
在內塔尼亞胡出示的一張圖片中,一處區域建有圍牆、鐵門緊鎖,標注有街區名,loadcell,圖片標題是“伊朗的祕密核倉庫”;另一張德黑蘭空中俯拍圖中,兩個紅色箭頭分別標明“核倉庫”和“核檔案庫”,顯示這兩處地點相距不遠。
對以方質疑,伊方一直否認有意發展核武器,堅持所有核活動都遵循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約定、接受國際原子能機搆督查。
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27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言,稱伊朗在首都德黑蘭附近設有“祕密核倉庫”,德州撲克技巧,存放多達300噸核設施和原料。伊朗噹天駁斥這種說法,反指以色列祕密研制核武器,要求國際社會“核查”以色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1:24 , Processed in 0.4027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