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銀河戰艦倉庫擴充大法 夠大夠任性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3 15:59: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指揮官們穿越星際征戰宇宙已久,不筦是殺伐掠奪他城還是基地資源儲備,所得珍寶的數量越累積下也變得不計其數,這個時候就需要超大容量不用愁的倉庫,才能減少後顧之憂放心征戰。今天小編就手把手教教在坐的各位指揮官,如何擴充儲備空間擁有夠大夠任性的倉庫。
在戰火肆意蔓延的宇宙中,能多囤貨就意味著少被搶。《銀河戰艦》倉庫是各位指揮官儲存寶貴資源的小金庫。升級基地即可升級倉庫,資源倉庫的等級越高,受保護的資源就越多。升級倉庫擴充容量能讓指揮官的基地被敵對勢力擊飛的時候,保証部分資源不被掠奪,並能借助這些資源很快地東山再起。



【存儲升級 燃起瘋狂囤貨心】



《銀河戰艦》手游使用超強引擎打造,真實還原經典星際戰役,擁有星際城戰、戰艦係統、星際BOSS以及勢力等豐富元素,顛覆傳統SLG游戲體驗,感受策略星戰的爽快!指揮官們,這片星空等你來戰!

【倉庫擴充 裝下一整個宇宙】


不僅如此,高等級的倉庫可容納的資源數量也會更豐富。每次進擊成功,掠奪其他指揮官的資源就越多,讓每次的對戰都能賺到滿體盆缽,CP值高的保養品,從而大大提升指揮官們的戰斗熱情。
在《銀河戰艦》中,第三者,晶體、金屬、能源每項資源有自己的作用,澎湖便宜住宿,都是升級基地建築、研究科技、生產材料等不可或缺的寶貴資源。資源獲取和戰力增強其實是相輔相成的關係,要想早日稱霸宇宙,指揮官還的做好搜集存儲兩手抓,雙劍合璧打天下的准備。
指揮官進入研究中心後,可在研究欄或科技樹中查看存儲工藝。存儲工藝顧名思義就是提升晶體倉庫、金屬倉庫和能源倉庫等各項資源儲存上限的科技。通過研究並升級存儲工藝,可點燃指揮官瘋狂囤貨的心,不但可以永久獲得額外的資源保護量,還能解決基地資源儲備不足的尷尬侷面,可謂是兩全其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17:05 , Processed in 0.2463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