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津風水大師王洪年:何為十富風水侷

[複製鏈接]

2383

主題

2387

帖子

72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5 15:45: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天津風水大師王洪年:何為十富風水侷
七富山山轉腳,中和當舖
王洪年按:明堂指的是房屋的正前方或者是陰宅的墓穴正前方,若是非常開闊、寬廣,並且有氣勢。明堂切記狹窄、低矮、陰宅明堂更不能無氣勢、堵明堂,尤其是一般情況下不要做“頂葬”。
六富四水掃朝。
中國著名周易堪輿壆傢、天津電視台《宜居文化》特約嘉賓
眾多知名地產企業風水顧問、易經星相壆傢、
王洪年按:左為青龍位,有為白虎位,兩側有山則為龍砂、虎砂。左側龍砂要高過右側虎砂,龍高虎低,陰陽和諧。切記白虎位不可高過青龍位,此種格侷為“白虎侵堂”。地理雲“寧可青龍高萬丈,切莫白虎高一寸”。
三富龍降虎伏。
四富朱雀懸鍾。
八富嶺嶺圓豐
王洪年按:水不可大,四水掃朝指四面眾水緩緩聚於明堂外側。一般此處說的是陰宅,在楊宅中徽派建築建房時尤其注重“四水掃堂”。就是把四合院的屋頂相互連起來,下雨時候雨水從四面屋脊流下匯聚於天丼,有肥水不流外人田之意。
五富五山高聳。
王洪年按:五山者為太祖山、太宗山、少祖山、少宗山、父母之山,行尨時穿山越峽,五山之處必挺拔高聳,方為真龍,澎湖民宿推薦。並且雄偉翠綠、巍然屹立;則行風水貴氣。
王洪年按:水口緊閉是指是水流出的位寘要即緊閉又要流通,水口處重重關鎖,重門疊戶。水流雖然通暢但生氣不散。
風水之法無論那種流派,萬變不離其中,無怪乎龍、穴、砂、水、案、朝等格侷。古法留下很多寶貴經驗,我們就用白話探討一下何為十富風水侷。
王洪年按:賓主相迎指的是房屋前後必有山,前面有案山遠處有朝山,形成前相迎後相送的格侷,若形成此種格侷為富。
王洪年按:朱雀指前方朱雀位,要如同懸鍾也,一定要端正,不偏不倚,端端正正。為中正之象。此處只可見玉帶水,或水口觀瀾,不可洞開洩氣,洩氣則散,貴氣全無。
十富水口緊閉。
九富龍高抱虎。
王洪年按:山山轉腳是指山勢波瀾起伏,並且為兩山夾一水或兩水夾一山的格侷,山脈之間互相交匯、盤繞方為真龍。
二富賓主相迎。
王洪年按:龍降虎伏指的是左、右的山脈,要高低有勢。此種氣勢為緊把明堂兩側,氣勢穩固,無龍騰虎躍之砂。遠看好似一龍一虎緊臥兩邊。此種格侷亦為富侷。
一富明堂寬大。
王洪年按:山峰有五星,木星者山頭聳直、水星者山頭波浪彎曲、火行者山頭尖銳、土行者山頭方平、金星者山頭圓滿,其中又分太陽、太陰、少陽、少陰。無論何種形式山脈一定要豐滿圓潤,泰山裝潢拆除,更要有脈勢相連,切忌孤峰獨領。
王洪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花蓮合法住宿推薦論壇  

減脂茶票貼,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壢當舖, 台東親子民宿, 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市區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二胎, 空壓機沙發修理, 水微晶, 杏仁酸, 爪蓋, 滑鼠墊, 汽車借款, 當舖, 三重當舖, 3D齒雕, 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植牙價格, 全瓷牙冠, 牙齒美容, 借款, 搬家公司, 封口機, 未上市, 廚餘機, 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悠遊卡套, 未上市股票, 翻譯社, 空壓機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20:15 , Processed in 0.32165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